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另一半對你的真心指數有多少?


題目:當另一半跟你走在一起時,他通常會怎麼做?


1、 輕輕的手牽手。
2、 勾著你的小指頭。
3、 十指相扣。
4、 抓你幾根手指頭。
5、 拉你的衣角。

 

 

 

 

 

 

解析:
當你選擇的是「輕輕的手牽手」,代表情人對你的真心指數可達20%,對他而言你根本是可有可無,因為他開始想變心了。
當你選擇的是「勾著你的小指頭」,代表情人對你的真心指數可達80%,他對你還算蠻真心的,希望能依靠著你。
當你選擇的是「十指相扣」,代表情人對你的真心指數可達60%,他對你的感情算是普通真心,是希望跟你在一起的。
當你選擇的是「抓你幾根手指頭」,代表情人對你的真心指數可達99%,他對你的感情算是非常真心,並且還會擔心你不夠愛他。
當你選擇的是「拉你的衣角」,代表情人對你的真心指數可達40%,他對你應該不算真心,他其實是想先佔有你或是征服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