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當你做出丟臉的事情時,你掩飾丟臉行徑是哪一類型的,而你的怕丟臉指數又有多少? 

題目:當你去吃西餐,然後喝完湯後,下一道菜你最想上的是哪一樣?
 
1、 葡萄酒。 
2、沙拉。 
3、麵包。 
4、甜點。 
5、牛排。 







如果當你選擇的是「葡萄酒」,表示你在掩飾丟臉行徑是屬於「表面硬(ㄍㄧㄣ)型」的,而你的害怕丟臉指數可達60%,你會死撐著,用裝作沒事發生,來掩飾自己的丟臉的行徑。 

如果當你選擇的是「沙拉」,表示你在掩飾丟臉行徑是屬於「犀牛厚臉皮型」的,而你的害怕丟臉指數可達20%,你是會以「一皮天下無丟臉的事」的準則來面對,藉此可以呼攏過去。 

如果當你選擇的是「麵包」,表示你在掩飾丟臉行徑是屬於「憂鬱生悶氣型」的,而你的害怕丟臉指數可達80%,你會以自責鑽牛角尖的方式,來壓抑自己做出丟臉的事。 

如果當你選擇的是「甜點」,表示你在掩飾丟臉行徑是屬於「傻里傻氣型」的,而你的害怕丟臉指數可達40%,是說你常常會做出一些丟臉的事,但是自己都沒有發覺到。 

如果當你選擇的是「牛排」,表示你在掩飾丟臉行徑是屬於「衝動亂抓狂型」的,而你的害怕丟臉指數可高達99%,你掩飾的方法就是以生氣發脾氣,來掩飾自己所做的丟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