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到底相不相信宿命論,而你的相信的宿命指數有多少。
題目:當你感冒時,最討厭的症狀是什麼? 

1、 頭疼。
2、流鼻涕。
3、拉肚子。
4、咳嗽。
5、打噴嚏。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頭疼」,代表你相信宿命的指數可達20%,你相信的是一切操之在我,你也要永遠作自己主人,是一個在做事時會冷靜思考、評估狀況後而行動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流鼻涕」,代表你相信宿命的指數可達80%,你是屬於需要偶而有高人來為你指點迷津的人當你們在遇重大轉變時,通常是需要有人來給你建議的。 

如果你選擇的是「拉肚子」,代表你相信宿命的指數可達99%,你是天生的宿命論者,在你心中認為,唉,一切都是天注定,那就隨波逐流吧!你是一個內心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咳嗽」,代表你相信宿命的指數可達55%,你是相信三分天注定,但七分完全決要是靠自己打拼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打噴嚏」,代表你相信宿命的指數可達40%,你是屬時常會鼓勵自己不要輕易認命,而且堅信要反敗為勝的人,通常悍妻都是這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