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單眼皮,容易吃妝..
也會貼雙眼皮,但是這個妝容,還是很顯色喔!!!

最近看到很多人化的彩色妝、糖果妝都超可愛的
雖然我向來很少畫眼影,但也忍不住想嚐試看看...
可是,我手邊根本沒有這麼俏皮顏色的眼影啊!XD



所以哩....
昨天下班以後,就衝去逛街,發現一家韓妝店"TOP FACE"....
正在打折特價,眼影買二送二,原本一盒199的,等於只要花上四百有找就可以買四個顏色!!!

所以我就買了這些((如圖))



很粉嫩的五色....
亮黃、粉紅、哈密瓜綠、珊瑚綠、紫色

然後今天早上就開始畫啦CCC

步驟:
首先用銀白色眼影霜打底色(加強亮度與顯色)
接著使用黃色眼影從眼瞳孔中間抹一條,稍微暈開(因為黃色佔最大部份)
然後使用哈密瓜綠(淺綠色)從眼尾開始抹,依照←方向推,與黃色漸層
再來使用粉紅色推眼頭,依照→方向推,也與黃色漸層,但粉紅色面積較小
然後用珊瑚綠色在眼尾的地方加強綠色,與哈密瓜綠漸層...

這時候的眼影是這樣

(閉著眼睛)



(側面)



這時候都還沒有上睫毛膏..也還沒夾睫毛

接著我覺得紫色不用浪費..
所以又抹了一些紫色,從下眼尾,往內抹,然後就整個變的很孔雀^O^
刷上睫毛膏以後,就開始放大絕了
很小心的黏上雙眼皮...

可愛的孔雀妝就完成囉^^!!

這是完妝的孔雀↓

(往下看的圖)



(從上拍的圖)



(正面的圖)



剛畫完的時候還蠻擔心
不知道要配什麼衣服出門才好
反正只是出去吃飯
後來就搭了亮綠色....


沒想到吃完飯回家之後,眼影還是很顯色呢!!

這是吃完飯回家之後的圖




第一次PO彩妝文,真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