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到現在,仍是刻意的壓抑與遺忘。
好久好久沒想起的,在莫名的音樂聲中,又剛好的翻到了那保有陳年記憶的日記。

就像翻書一樣,一頁一頁提醒我。

從最開始,到結束,到那種傷心與痛苦。
原來真正的刻骨銘心,想起來仍會心悶,原來我不曾真正的遺忘那種痛苦,原來…

這些真真正正證明過我曾傻、曾清醒、曾糊塗、曾痛苦。
但為什麼應該記得的不是美好,而留在記憶中的仍然是劃破心肺的感覺。
看過的電影,我連畫面都沒印象了,但記得你在耳邊說的話。
一起去過的地方,我漸漸遺忘了,仍記得一個人孤單在河堤的路邊…
刻意遺忘了,卻被不小心翻起的一個角落。

想起你,仍心酸,你仍是我最大的傷口,而現在為止,還沒完全癒合,只是結了痂,又不小心,被我碰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