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彩妝,實在是很艱難的挑戰,因為一個畫個不好抹的太大塊 .... 可能就會變成阿美姊....(大汗)

家裡光線實在很微弱,又沒有檯燈,實在很不愛寫彩妝文,但是在颱風夜閑著沒事,晚上十一點了還在家裡化妝 囧>
((而且拍個幾張就卸掉啦!!))



因為光源不足所以以下只是很普通的妝容圖,我也沒整理用具 XD...
不過大致上都是因為前陣子大手筆買了好多Mugu的便宜彩妝,試試顯色度!!!

1、底妝是Mugu的隔離慕斯
買到現在第一次用,不過我覺得效果不錯耶!!
只是因為沒有放整天不知道出油之後會怎樣就是了..
但以我很容易脫皮的乾性肌膚而言,幕斯是我最愛用的底妝產品,因為保濕嘛!!!

2、眉毛很久沒修了,請忽略我畫的亂七八糟的眉毛...
3、用Skin-Food的銀白色眼霜打底
我超愛這罐,低調的閃爍,近看又非常閃亮,打亮眼睛眉骨都非常好用,而且用量很省!!

4、使用Mugu三盒299超級划算好用的眼影盒*藍色盒

使用B2疊在眼窩上
使用B1疊在接近眼球處加深
使用B3當眼線,畫到下眼線的後半段



4、使用MJ的熱帶魚打在眼頭蓋上去,讓眼頭有藍綠色的感覺
5、塗上Mugu棉花糖紅色腮紅,這腮紅我也超愛的,不過因為眼妝是重點,我下手很輕。
6、因為強調的是眼妝,所以使用很淡色的唇蜜

以下裝容不包含修容跟睫毛,因為,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