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Mugu的愛好者,這次參加了試用的活動。

產品為: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礙於最近皮膚很差,加上晚上光線不足家裡燈光很少...
所以完妝圖只有一張=.=...
不過也足以看出這個唇蜜的顏色。

商品為一組4隻的唇蜜,價格為250元。

來看一下收到的包裝吧!!!
黑色盒子,大小大概在手掌上,其實容量不算小,而且四個顏色看起來都很美!!



盒子的背面貼有說明書。
以"唇蜜棒"沾取適量的唇蜜...
沒錯,這系列的唇蜜不是使用刷子或是海棉頭,是扁扁的棒子頭,用沾取刷上的。
這種跟刷子、海綿頭的差異...我認為抹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只是習慣與否的問題,不過感覺上棒子應該會比較好清洗與清理!!



拆開包裝,把四支唇蜜拿出來跟熊熊合照!!!
顏色色差度不高,至少我螢幕看來是這樣啦....




接著就是重要的試色啦!!!
我將顏色試在手上,因為手背很黑..所以試在這面...
我後來才想起來可以抹在衛生紙上,我真的很笨= =+
顯色度看起來都很高,都含有細緻但是豐富在色澤下不低調的亮片款式!!
這種亮片看起來非常漂亮喔....



我是使用用手試色的第一個顏色..
看起來顏色是很明顯的,所以顯色度很夠。




。此款唇蜜的評比。

顯色度:

我覺得顏色還算是很完美的,至少不會讓我有感覺不出來他的存在...
如果妝容完美少了口紅就像少了什麼。
加上四種顏色可選,就算想畫裸裝也可以選擇顏色最淺粉紅色的唇蜜來使用。

黏稠度:

我對粘稠度蠻在意的,因為很討厭被黏住頭髮...
感覺上此款黏稠度不會太嚴重,稍微有些黏度,比起Tiffa比較不黏,可是比起曼秀雷敦雙頭還是黏了點。

亮片細緻度:

亮片很飽和,我最無法抗拒會閃閃爍爍的東西!!
基本上亮片漂亮我的評價就很高了XD..

味道:

我沒有特別注意聞道什麼味道,這樣子可以讓我忽略它的存在...
不然每次擦完唇蜜都要很怕吃到化學物品= =+

好卸程度:

不曉得是不是我被寵壞了,都是使用卸妝水卸妝。
不過使用卸妝水卸完之後感覺唇上還有一點黏膩的感覺...
可能要用卸妝油會好一點...

價格:

四支一組才250,物超所值呀..
一般一隻就要掉130-180左右了。
可以隨時放在包包裡面就算沒化妝有擦唇蜜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