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 - 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這是一篇勸敗文!!

我的皮膚一向很乾,一直覺得這根本沒救了吧,即使在前一天晚上敷面膜,隔天一樣脫妝脫的亂七八糟。

這對化妝可是大忌!!

這問題也困擾我真的很久了,後來假如有要拍照什麼的,都在妝前必須要上安瓶(對,就是新娘在用的那種安瓶,號稱無敵保溼的那種....)才可以穩穩的保持皮膚狀況,不然粉底才上去就開始脫皮真的是很囧,遠看還好,近看就很明顯,總不能叫大家都離我30公分以上吧.....!!

然後再加上我一直是懶惰派的,仗著年輕幾乎不保養,不擦保養品。雖然每次都被人罵說等我25就懂了,所以我現在開始懂了...(爆)

直到有次到Rita那裡去化妝,在妝前,Rita幫我擦上了一種東西,我摸了一下皮膚,馬上驚為天人。直追問他剛剛幫我擦了什麼東西....
Rita說這是碧兒泉的超保溼的用品,臉摸起來馬上變的水嫩水嫩,而且非常非常的貼妝,下午2.3點畫的妝到晚上11點多,看起來還是水嫩水嫩,外加非常的持久,一點也沒有脫妝、脫皮的跡象,那時候我就心想一定要去敗一罐回來!!

可是回家之後,我根本壓根忘了這東西叫什麼鬼,只記得是碧兒泉的。
結果問了Rita他也忘記這叫做什麼,只記得是扁扁的瓶子,所以我只好上網找找看,被我發現這罐【碧兒泉超水元素精華】評價超級超級好,幾乎沒人說不好的,加上保溼效果看起來很神奇,我想應該就是這罐了!!

吸收效果非常優秀,擦上去馬上就有感覺....
而且吸收的速度快,對懶人來說非常的棒啊...根本不需要花時間去等他乾或是會黏膩。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格不是這麼的平易近人,專櫃售價50ml/2700元。
我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保養品呢,不過我覺得他的效果,真的值得,而且用量很省,好的保養品難尋呀~
與其買了一堆便宜但不好用的,不如買一罐就好,好用就好,對吧!!

對我這個長年皮膚會乾燥脫皮(眉毛中間,兩頰,鼻翼)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天使的降臨,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