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上次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結束後,嚴小妞拿了一罐小小的瓶子給我。

「這啥?」我很疑惑。
「厲害的精華液,你用過就知道。」嚴小妞說著。

滿額送的贈品,7ml的小小包裝。
嚴小妞想必花了不少錢。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保養的習慣,拿到了之後一直放著也沒真的去用它。

前陣子發現了超水元素精華的好用之後,開始認真的注意「保濕」、「保養品的神奇」這兩回事...
然後熊熊想起嚴小妞說的這很「厲害」...既然我用了這麼厲害的超水元素精華,那我也想看看其他保養品有多麼的厲害?!

第一天晚上,我很興奮的洗完臉,然後在化妝水過後抹上了完美換顏。
感覺臉好像被一個東西包住,有點悶悶的...
可是非常神奇的,擦上去之後我的臉變的很滑,細細的觸覺。
睡前擦,早上醒來之後臉還是滑滑的,而且沒有出油,一樣細緻。

好像 .... 好像有皮膚變好的錯覺耶!!??

然後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東西似乎是主打「毛孔縮小」這件事情。

咦,那不錯啊,那是不是我的草莓鼻子也有救了!!!
於是我就連續用了幾天,後面幾天我覺得沒有「臉上悶悶的」那種感覺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太熱,開始吹冷氣睡覺,變成皮膚變乾,油水較不平衡了所以白天醒來的時候鼻子還是稍微有點出油的狀況。
至於「毛孔縮小」這件事情...以我用了一個禮拜的感覺....

靠我真的看不出來啦,我根本不會去注意毛孔有沒有變小啊XDDDD
但是我覺得擦了之後是挺舒服的就是...

這兩天臉上有一點點的小粉刺,不確定是不是保養品造成的,聽說保養品剛換跟剛擦都需要一下子的適應期嗎?!
可能還要觀察一下....

***

不過不觀察雅詩蘭黛還好,觀察之後才發現雅詩蘭黛重點的明星商品可不是這東東呀...
「特潤修護露」

這東西網路上大受好評,就很像「超水元素精華」一樣神奇的商品。

所以我就跑去問嚴小妞,問問看她是買什麼東西可以買到滿額送贈品來著...
果然就是這個「特潤修護露」...。

等我7ml的完美換顏用完,我也要來試試看,看看這到底有多麼的強大0.0

總之,若要評分的話,目前「超水元素精華」還是我心目中的保水保濕首選喔!!
(根本沒用過幾樣嘛~)

「特潤修護露」也是主打保濕的,而且似乎是非常強效?!
不過嚴小妞跟我說這東西他不是拿來保濕用,是拿來「還原肌膚狀況」用的。

啥啊,根本聽不懂。

大概意思就是說,如果換季的時候拼命脫皮呀、長痘痘之類,只要擦上特潤,這些狀況就會減輕喔~
有沒有這麼神啊我說.....

然後說到保濕產品啊, 「倩碧」的「水磁場」這東西好像也非常受歡迎呢...
而且價格比超水元素精華平易近人很多,推薦的人也很多,害我也很心動的想試試看呢....

夏天測保濕是不是比較不準啊...
這些東西到冬天才會分出勝負吧XD~

懂得保養,會保養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填不滿的坑,
最近我還真是超愛敗家,敗在保養品的手上!!!

唉唉,畢竟是擦在臉上肌膚相親的東西,
如果才兩百塊的保養品我可能也不敢擦吧...
人真的蠻犯賤的,嫌東西貴,便宜的又不敢用。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囉!!!
品牌效益也是有他的好處存在,畢竟有保障,用的人多嘛~

***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保養品的程序耶....

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這樣嗎?!

那可以   洗臉 → 化妝水 → 乳液 → 精華液 嗎??


差別在哪裡呀?!

那敷面膜又在哪個步驟呀?!
還有還有精華液跟保濕產品哪個先哪個後啊 >"<...
如果我想擦超水元素又想擦完美換顏怎麼辦.....

然後還有什麼「日霜」、「晚霜」又是在哪個步驟啊 囧
還有還有,牛爾的那種「晚安凍膜」這....這又是哪個步驟啊............救命!!!


有誰可以教教我,拜託 >_<

***

延伸閱讀 →
【保濕】碧兒泉 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