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日式燒肉【九斤二】。
上週末跟我家寶貝跑去逛街想買新家具,逛啊逛的,又熱又累。
走到我腳都快斷掉了....肚子又餓,整個脾氣很不好一直覺得很不爽。

結果寶貝就說啦,好啦好啦,我們去吃燒肉吧!

(大心)

說到吃的我就醒了,整個人有精神多啦。
本來打算要去吃貴貴但是很精緻又很好吃的「胡同」燒肉。
興沖沖的開著車子跑到市民大道上。

結果哩!
因為太早了(那時候才下午四點多),胡同根本還沒開,這下可好,我又開始老大不爽了,肚子很餓啊!
要等到胡同開還要等好久喔~~~
而且車都停好了耶,所以就在附近走,發現旁邊有兩間燒肉店!而且有開!

一間是九斤二、一間我忘了名字(囧)



「ㄟㄟ,你自己決定要吃哪一間」寶貝問我。

「.................」

「好啦!不好吃不怪你啦!」發覺我的疑惑跟猶豫,他補充。

看了看招牌,又看了看店面,然後我挑了這間,「九斤二」。
嘿!因為它上面有「+99啤酒無限暢飲」啦!哈哈哈~
外面又熱(那天真的非常熱)然後又累,我只想趕快坐下來吃東西.....。



進去之後,因為還很早所以吃飯的人稀稀落落的很少。
那也還好我們可以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的吃飯,而且我也有空看一下這間店。

在等服務生上菜單,堅持不願在我相簿跟網誌出現的寶貝很無聊,在玩手。
後來乾脆玩起Iphone了....
我更無聊,我拿起相機來玩了,沒化妝,還是別嚇人好了(縮小)




每桌都有自己的調味料,跟一般吃到飽的店面不太一樣,大部分都是自助式,可是通常會有一區醬料區得自己去拿。
這個懶了點,在桌上自己拿就好。
不過沒有蔥花,後來蔥花是我跟服務生要的。




「小心燙喔~~~」

服務生上碳火啦!
不愧是炭火日式燒肉啊,用炭烤起的東西還是好吃嘛!



然後開始點菜,他有火鍋料跟燒烤用的料兩種,有些菜色會重複,可是「名字」不一樣.....
可別寫錯,他會送上來其他的東西....=.=

點了冷盤、各式肉類、最愛的麻辣鴨血、還有好多哩哩摳摳的東西,我一定是太餓了,服務生點菜的時候有點傻眼 = =|||
菜單我沒有拍,因為其實店裡面很暗,小DC根本拍不清楚 =.=


趁著等上菜的時候,我又拿起相機來亂拍了!!
因為沒人所以可以不用顧忌!!!

這一面是坐在地上的位置。




然後不免俗的,吃到飽的餐廳當然會有冰淇淋啦!!
餐後的甜點耶,可是我每次都吃到沒有肚子放冰淇淋......囧

九斤二的冰淇淋是我最愛的「明治」+「卡比索」兩個牌子。




還有吃到飽的店用來塞肚子的無限喝的飲料Bar....
可樂!!!我最愛了!!!




恩....然後接下來沒圖了,為什麼喔,因為我太餓了,菜一上我就開始狼吞虎嚥。
根本就沒有空拍的啦....(傻笑)

不過憑著印象還是可以講些講評!!

*肉類部份*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肉,但是肉的品質多少還是看的出來,我覺得普通嚕,畢竟絕對沒辦法跟單點的日式燒肉「胡同」這種地方比,價格也是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啊~
但是還不太怕人吃啦,我點了好幾種肉也通通都有上來,一次就上了四五盤肉,桌子都快擺滿滿.....。

*冷盤部分*

我不得不大大推薦他家的「就是洋蔥」小菜,是涼拌的洋蔥,超好吃超可口,一口氣我就快吃完,捨不得的留一口給寶貝吃然後再點一盤再吃光光(汗)
其實這種洋蔥我也會弄,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弄得洋蔥都很「腥」,洋蔥的腥味很難去除超煩的,泡水泡太久洋蔥也會軟掉但是那個腥味還是久久不散超噁。
至於生菜沙拉我就覺得普普通通,日式醬料還不錯吃,可是沒有特別棒,吃完一盤就沒再點了。

*熟食部份*

我覺得九斤二蠻貼心的,因為吃到飽不是都有時間限制嗎!?
有時候點一些餐點是要煮很久的,浪費時間,可是他直接都幫你料理好送上來了耶!
像是「蛤蜊絲瓜」、「奶油金針」、「麻辣鴨血」這些,送上來都是熟的。
而且也都還不錯吃,鴨血很入味而且很辣!

*海鮮部份*

海鮮我就比較不推了,寶貝最愛吃蝦子,但他家的蝦子考完之後殼撥不開,感覺就是不太新鮮.....。
我是沒點魚啦,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吃魚,所以魚類部分我就不知道嚕,不過這種店阿,大多數品質都是這樣啦,至少他的肉還不賴。
可是「蛤蜊」他還給的蠻大方的,讓我煮了一整鍋的「蛤蜊湯」~哈哈!!

*火鍋部份*

因為本來重點就在燒肉上,所以我反而沒有很注意它的火鍋到底好不好吃....。
只有喝喝湯而已。


這是九斤二的奇摩生活+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02-25779738
星期一至星期五 17:00 ~ 0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30 ~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