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的彩妝一直都不錯用,所以在去年的「大失血週年慶」敗過一些東西...#(┬_┬)泣!
當然他家最好用的蜜粉就不用說啦,保濕吸油透明,但我並不是很習慣用蜜粉。
不過肌膚一直屬於「無敵乾妹妹」的我..超級愛他們家的「瓷陶娃娃組」底妝喔!! <( ̄﹌ ̄)@m

直到今年生日月(八月),一直有收到歌劇魅影傳來的簡訊,還有人電話通知(就甘心~)我說可以去領取生日禮
另外也要記得去換我的會員卡,因為今年的會員制度整個大改,卡片也改用塑膠卡片集點式
之前是紙卡..然後蓋章集點,然後又因為我當初地址似乎寫錯所以沒有收到紙張的會員禮領取卷...。

( ̄︶ ̄)↗

然後接近月底的時候我就去領禮物啦~<( ̄︶ ̄)>

--------------------8<--------------------

▼ 生日禮裡面最重要的就是這兩罐啦!!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瓶,可是好歹是送的XD..
女人就是醬子貪小便宜啊...




▼ 來看看這兩瓶是蝦米勒...?!

【具高度保溼效果,使肌膚粉嫩裸透。】
左邊是「高解析裸妝液」,就是粉底吧?!

【保濕、隔離、抗皺一次完成。】
白色的這瓶是「保濕隔離乳」~




▼ 再來是新的會員卡,純黑色的塑膠卡片,中間是歌劇魅影的面具標誌。



▼ 反面是會員的權利說明,簡單說就是有打折跟有集點功能啦!
然後如果每年有消費兩次,卡片就可以自動續約..
有卡片的人每年都可以領生日禮~



▼ 另外還有送兩張折價券...一張是「商品抵用券」可抵用500NT,一張是「新品抵用券」可抵用100NT。




▼ 可是齁,我不得不說這個500元抵用券實在太..沒誠意啦...
只有生日當月可以用,所以有效的日期是【8/1~8/31】.....╭(′▽`)╭(′▽`)╯




▼ 這是全部的 戰利品 生日禮大合照啦!!




-----------------8<-----------------

我逛歌劇魅影跟買歌劇魅影都是在新光三越A11館的B1。

這邊的櫃姐或櫃哥人都很熱心喔,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

像我領完生日禮之後,櫃哥很熱心的替我修眉,但家裡老爺在旁等的很無聊又不爽,對男生而言..
幹麻貪小便宜來領這種小罐到不行的「試用品」只是名字被偽裝跟美化成「生日禮」?!

所以櫃哥也沒有強迫我買什麼東西就請我有需要再過來就好,而且他也給了一些對肌膚不錯的建議,至少挺貼心的~

只是因為我的化妝次數真的太少,但是又太愛買彩妝用品...
所以化妝品一直用不完,不過如果用完了還是會繼續跟他們買吧 <( ̄︶ ̄)>

底妝真的不錯用啊~瓷陶娃娃就甘心,非常保濕透亮,畢竟我對會「閃亮亮」的彩妝品完全無抗性可言....

不過在之前給歌劇魅影的櫃姐試妝過,他真的超有耐心的幫我從底妝保濕上到完妝,不過我對他們家眼影有點不敢恭維
因為我到家之後眼影都糊了...還蠻恐怖的,顏色又因為很顯色所以更鮮豔恐怖=口=...

不可否認的仍是我會繼續支持蜜粉 + 瓷陶娃娃囉!!
嘿嘿,週年慶快來吧,又是敗家的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