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沙巴這種地方,就像到了海島一樣
當然免不了的要玩水~

一大早就起床換衣服啦~

不過因為今天要下水去玩
所以只有化淡妝啦
反正也沒人會注意咩 XD

至於泳裝的部份!!

直接就把比基尼穿在裡面囉~
外面再穿件大T-SHIRT
畢竟要換衣服要排隊等更衣室...也是很花時間的!!



hmm...
雖然這陣子真的胖很多XD
希望大家不要注意到我擠出來的肉肉啊!!

出發出發拉~~


到了港口
因為要去金之島
所以要搭大船大郵輪哦~

碼頭很熱鬧,有點像台灣的漁人碼頭一樣
很多吃的也很多人

大家一開始聽說要搭一個小時的船都紛紛吞下暈船藥囉!!
不過好像是因為天氣不錯耶
風浪其實並不大,搖晃的也不明顯 ^___^




大家搭船都要當乖寶貝喔~
要穿上救生衣才安全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海風真的超大的....
很討厭吹海風,因為頭髮都會打結= =






終於到囉~
海水真的很透徹喔!!

可以看到底下的珊瑚
淺水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踩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啦 :D

而且我覺得這邊的魚都很餓耶...
給麵包會吃很快而且馬上群聚過來...
如果沒麵包還會咬人 囧>



不過因為後來去玩水了~
還有像香蕉船啊這些活動
所以就沒有帶著相機囉 0.0

香蕉船很好玩也很刺激
不過真的讓好多人掛彩喔 = =

總是會有後座的人飛踢前面的人
一堆人腰部瘀青...
OTZ

不過玩水上活動真的要很小心啦!!
掛彩的人真的很多~
連我也是一樣
我是在下水要淺水的時候
走在木頭的階梯上
但因為靠近海水的木頭都有點青苔
所以超級滑的啦...

寶貝提醒我的時候我已經摔在地上了=.=
腳上畫了好長一條的破皮 痛!

還有朋友愛玩,從還沒到島上就跳水~
跳水是沒怎樣啦!
不過從水裡被撈上船的時候....
手啊,腳啊都被船邊甲板的木頭跟釘子給用力劃傷了

流好多血 我看了都好痛...

大家出去玩真的要注意安全捏~

最後再打完沙灘排球很累很累了之後
看到了在沙巴的第二抹夕陽
紫紫紅紅的非常漂亮 :)

很寧靜溫暖的感覺吶...
還有朋友講說真想在這住下
每天看這夕陽~XD

很累的玩水的一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