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黑潮限定的四色
還是敗了 XD

這系列實在是太火紅又非常美豔...
對於會閃亮亮的東西無法抗拒的我在多看了幾篇MakeUp文章之後完全無法克制.....

(剁手指啊啊!!!)

而且因為被大家瘋狂搶購一空
我去新光三越問的時候,連「試用品」的架子都是空的
為什麼?!

因為連試用品都被搶買走了啦 OTZ

還好眼明手快的趕快找代買(明明就亂花錢)
然後金銅色更是缺貨到都買不到,還多買貴一點點,但好歹是湊到了!!
真開心啦XD


這是這次MAC官網的DM照
很帥氣的黑色啊!







終究彩妝都必須回歸原始的黑潮~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閃亮亮的風格讓我非常非常的受不了...

以前我最愛的一樣化妝品就是「Tony & Tina」的眼線筆
星光閃閃,都是使用非常豪放的大亮片讓我著迷不以

但沒想到他們最後撤櫃了...
撤櫃之後我還瘋狂的囤了好幾隻貨,捨不得用

也許大家會說現在「亮片眼線筆」這麼多!!
沒這麼誇張吧!!!





不!你們不懂 >O<

真的比較過就知道
目前的眼線筆有含量片的絕大多數都是「內斂」的亮片或珠光
而不像Tony & Tina這麼大片又閃亮...
我買過好幾隻都不好用而且暈翻天~_~


.....話題扯遠了

我的意思是,目前大亮片的產品真的很少
我非常喜愛Bling Bling風格的產品
連底妝

從隔離乳到粉底液到蜜粉通通都含亮片也都是內斂的閃亮
不過畢竟底妝太閃也只會顯的臉大=.=

所以一看到MAC黑潮實品我就瘋了!!

四個顏色都美翻天啊!
亮片又大又閃光芒聶人 (心花怒放)




不過眼影真的有點小,又限量
真讓人捨不得用 >"<

比起MAC其他產品(柔光炫彩餅)小很多~
不過因為柔光炫彩餅在家,改天再放大小的比較圖吧 ^__^




我還捨不得拆封
一拿到貨就拍的照
本來打算寫妝容跟試色的時候再貼...
可是遙遙無期啊 ~ 0.0

所以先分享一下這四塊燒死人的火紅限量眼影外觀囉!

改天有妝容一定會補上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