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家最期待的電影:2012

何以說最期待呢?

畢竟2012預告已經打了好一陣子了
況且有之前「明天過後」加持,所以大家對於2012的期望很高。
再加上2012這個敏感的年份...



hmmm..馬雅預言嘛,毀滅性的災難片加上聳大的預告跟海報。
是個很不錯的題材,又很有話題性。


所以最近常聽到大家說「你看過2012了沒?」


拜託,很扯的是,他上週五(11/13)才上映耶....大家幾乎都看過了呢 0.0

哥哥跟我說,最近戲院出現了很多我們小時候才有的人潮。
爸媽牽著小孩全家一起到戲院去看2012
很久未見的排隊看電影人潮....
這應該不算是壞事 ^^


--------------8<--------------


回到正題...來說說看這部電影吧~




老實說在我看完電影之後再看影評
有絕大多數的人都對這部片的映像是負面的

也許是因為期待太高,又或是這些年的動畫已經進步太多
所以觀眾的口味也已經變重了呢?





英雄人物的主角威能我們暫時不談
畢竟故事就是要有主角才能走完整個故事
每部片的主角都是這樣啦XD


以特效來說,我覺得做的並不差呀...
也許有些過度的「誇張」但是真的很精采,嘆為觀止
光是地震與地板裂開的災難,我都看到哭出來,真的很恐怖..
我沒有辦法想像..這些人要多勇敢才能度過這一切....
人性很脆弱也很現實,這部片我覺得描述也很貼切,讓人有感觸...




而且,總是在危難的時候,爸媽還是會為了自己的孩子勇敢..

不管是電影裡的尤金或是女主角
即使平時的樣子或是作法,但還是為了孩子願意捨棄一切...只希望孩子好好的活下去。





不過也不只感性的部份
電影也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XD

尤其最經典的發動引擎.....




這部片對我來說仍是留下了不少疑點

為什麼狗主人會溺死,而且完全被帶過
前後艙的水都只淹到腰不是嘛?
而且既然可以觀看關閉的水閥內的狀況
那些駕駛艙的人為什麼沒有看到中間有個人很危險呢 =.=

我唯一能解釋的就是...

「因為他偷情,所以他的戲份跟結局只有這樣」=.=

再說

高登也是個好人呀..
從頭到尾都是個好人啊...
我一直覺得男主角當時有私心,若是先救高登也許會不同 0.0



總而言之,抱著輕鬆的心情 去看這部片
會覺得很精采吧!!
不要多加猜測跟太多的期待~
他仍舊是個不錯的電影 至少我覺得很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