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戴著亮藍色的帽子穿著寶藍色的衣服
準備渡過2009的最後一天~

遇到嚴小妞的時候....


我:「剛剛我們部門的女生說上次看到這頂帽子就知道是我的耶!」
我:「他們上次買衣服的時候說這間我不會喜歡,因為顏色不夠亮~」
嚴小妞:「是啊,看的出來是你的」
我:「因為很鮮豔嗎?他們說我的衣服顏色都好鮮豔......是這樣嗎....」

嚴小妞淡淡的瞄了我一眼說....

「你本來就是啊,你大概不曉得低調兩個字怎麼寫吧!」


囧...
仔細想想,我的衣櫃真的有很多奇怪顏色的衣服呢0.0
化妝品也是 = ="

衣櫃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