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說啊~認真的男人也很帥氣啊XD
看我們家大寶貝多認真做菜!!




好朋友們來家裡玩
實在沒辦法讓我這種...毫無手藝的人來下廚,會把人嚇跑的XD

所以大寶貝買了一堆菜從一大早就開始忙哩~



很認真的切菜
每次他看我切東西都會大叫
因為每次都好像快要切到手一樣...
始終都學不會啊 =口=!!




所有醬料都很整齊的放好...
感覺煮起來一定會很好吃!




洗乾淨的洋蔥絲~
只有他可以切的這麼細...
不過洋蔥涼拌可是我的拿手好菜唷!!

上 菜 啦 ~





從市場買回來自己切的生魚片
都很新鮮,不過看這麼大一盤還真有點恐怖...
川燙過的蝦子,跟龍蝦沙拉~




清蒸鱈魚
擺盤擺的很漂亮...
看起來就會讓人食指大動 XD
醬料也還特別要下鍋炒過耶,我想說魚都蒸好了怎麼不趕快淋醬汁
原來連醬汁都要特調!!





接下來這道菜是什麼!?




是花椰菜炒干貝!!
這干貝超大顆的!

為什麼沒有擺盤的照片...

因為我....盤子都還沒放下桌就被搶光了 = ="





情侶螃蟹~
好像是大花蟹吧還是什麼我也不認識
之後還有一道辣炒螃蟹我沒拍到,因為也是還沒放下就被搶光...
OTZ





沾螃蟹用的薑醋也是大寶貝自己調的唷~
不過我沒看它到底加了哪些東西...





大明蝦!!

這明蝦超大隻的唷~
一開始還沒煮的時候長這樣



煮完都捲起來了~ >W<



三杯花枝 還是 三杯中捲...
很香很嗆!!



剛放到桌上就這樣.....
就是一堆筷子 OTZ



接著是炒海參



我最喜歡吃海蔘了 >W<
QQ的東西我都好愛吃= =


-----------8<-----------

這頓飯寶貝辛苦的從12點煮到3點
大家都乖乖的一直待在椅子上等他...
他看大家沒吃飽就一直煮一直煮
而且我煮的四葛米的飯都被配光了還不夠吃呢...

寶貝做的菜真不只是漂亮而已~
讓這群人妻都想拜他為師 XD

大寶貝也很有成就感喔!
雖然他很少下廚
幾乎都是客人來才有,所以我喜歡大家來,這樣我也有得吃大餐啦!!

我也要努力加油,雖然我現在只會炒青菜....ㄎㄎ
但好險不管我煮出什麼鬼怪東西
大寶貝都還是會把他吃光光

希望有天也能上的瞭檯面啊....



----

希望不是這樣

(菜色端上桌)

眾人:這是什麼巫術!!!
眾人:這是哪來的黑暗物質!!!


(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