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標題可不是在罵人,是我媽的Iphone也要換新衣服啦~
自從看到我的閃亮版蝴蝶以後,媽就超喜歡超喜歡Bling Bling
所以我又去做了一個送給我親愛的媽媽。
至於圖案的部份,我是蝴蝶,媽媽則是櫻花。



底色是銀白色的水鑽水晶
因為一樣是施華洛施奇的,所以閃耀度非常明顯
不過相機拍不出來 >.<

配上粉紅色的櫻花跟散落的花瓣
是媽媽喜歡的圖案

套上閃亮背殼以後側面按鈕一樣有洞可以按不用擔心~




正面的部份也不會因為有的保護殼導致很多按鈕不好按
我之前用的皮套就是
因為兩側會稍微遮到
有些字我都很難按到,或是寫字老是卡住....

其實我還是要抱怨一下,Iphone對有留指甲的女生真是不友善 >"<
我好想要觸控筆啊 (大哭)
但哥說若是用觸控筆還買Iphone幹麻...
所以我只能每次打字都跟手殘一樣.....




喜歡閃亮的鑽石Iphone嗎~

一起閃亮亮吧!!!

-------

 延伸閱讀

我的Iphone貼鑽 (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