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也是有賢慧那一面的~
趁著過年期間做了點小東西喔!!
來跟著我一起做布丁 >w<


以下布丁的食譜是取自網路,但實際網址我忘了 >"<
如果有人知道主人是誰趕快留言告訴我喔,我會馬上補上的 >__<

下一張(熱鍵:c) 




----------微波的分隔線----------

趁著在微波的時候
記得趕快邊打兩顆蛋
盡量打散一點喔~

等到微波完以後
蛋 + 香草精(些許) 倒入已弄熱的牛奶 + 糖裡面
就變成布丁液囉~!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真的非常簡單呢 :)

連我這種料理白痴(汗顏)都可以輕鬆完成耶~
而且材料並沒有想像中的麻煩跟複雜
只有香草精比較不好取得需要特別購買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是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哩~

而且真的真的口感很好唷!!
大家吃了都說好吃~
雖然我做的東西多數人都感到可怕
但其實吃起來真的不錯啦 XD


下次來挑戰做蛋糕吧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