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聽說最近Iphone超夯的啊~
因為台哥大跟遠傳終於可以開始銷售Iphone了
那一定會多很多使用者啦!!
 讓我來介紹一些好用的哀鳳軟體吧~~~!!


  以下軟體來自 APPLE  ISTORE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透過Iphone的 APP STORE 搜尋就可以下載囉!!


今天要介紹是的是女生最愛的軟體啦~ 
不管是正妹歪妹總是抗拒不了自拍與美肌膜式的效果!
加上這個軟體是免費的啊~~
不下載來試試看是不是很對不起自己你說說看!!



  軟體名稱:MoreBeaute  
  主要功能就是美顏,美白,美肌,加上去除黑斑與瑕疵。
 下載網址:http://itunes.com/app/moreBeaute


不管是當場拍的照片,或是原本存在IPHONE內的相片都可以使用喔~
它有瀏覽舊照片來美白的功能與當場拍來使用修圖。



 

講這麼多,阿是要不要看效果膩!!

好,先讓我們來看看官方宣傳圖~~~





 

有沒有這麼神啊
雀斑都不見了看起來白皙又可口啊!!



那...
實際使用圖勒?!













 



以下圖片乃個人自HIGH之自拍自戀照
不喜勿入啊!!




  本篇的自拍照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效果調整,僅經過縮圖處理  




















將~將~
這張照片是不是超白的啊~
我本人可是從骨頭透出來的黑底皮膚啊,被這麼一個美化都害羞起來了...

厲害的可不只這張勒~
我做了更多張的比較圖,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左邊是未使用前,右邊則是使用後】

 
 
 
 




因為我本來臉上就沒有什麼痘疤跟斑點
所以對於雀斑、痘疤等等的效果我不確定是否像宣傳圖一樣好
但是對於美白的功效真是無庸置疑啊~
堂堂的陽光男孩都能變成白拋拋的柔弱書生喔!!


加上IPHONE的像素其實不高,應該不至於拍的太瑕疵啦 XD
嗚...只有用這種像素不高的圖我才敢放上原始圖啊  


不過這軟體還是有些小小缺點

  轉換速度太慢
 存檔時速度太慢
 連續拍幾張有時候會當掉沒存到...

所以儘可能能再存好一張之後重開啟程式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