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色的色號是La femme的CORAL SPICE
粉紅色,帶亮粉,應該是比較不會出錯的色吧 XD





來仔細看一下,亮粉近看蠻明顯的
這顏色實物看很美唷,我很喜歡。
不過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就會很紅 ...

我只能說化妝真的不要在黃光底下化啊...
因為很容易就看不出來自己到底擦了多少!!







來看這兩張,看起來腮紅顏色粉粉的淡淡的
好像沒有上的很明顯
但是其實我下手已經蠻重的了....



所以我轉換場地到白光的地方拍!!









這樣顏色就看的出來了吧~
是不是粉粉的勒!!
亮粉並不明顯所以不用擔心看起來會顯得臉大啦 :)

腮紅真的有助於提升氣色~
只有擦隔離乳+腮紅,就有人覺得我最近氣色變好耶!!
就這樣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