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商人,從商,販賣商品給消費者的人
請你務必應該要有品德一點
並非攻擊他人或是貶低其他人的商品就代表你的一定最好!


對消費者而言最重要的不就是東西好用嗎~
若能物美價廉肯定是最棒的!!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大家也都學會在網路上找查資料

"這東西好不好用啊"
"是否有安靜"
"效果如何"
"......"



我也在好一陣子之前開始會分享一些電器 / 生活上的小東西 / 化妝品
單純是因為自己想要著手去留下一些紀錄
另外也是想要回饋我一直以來只有爬文卻不曾分享的感受
雖然回應並不踴躍顯著,也許不見得是客觀且從眾的
但我有認真的在分享我的生活跟我的想法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使用攻擊他人的手段來等著接收漁翁之利的一些不肖商人


要再說一次!!

你的手法讓我感到噁心至極!!
非常的令人厭惡!!


從商的人重要在誠信
並非在攻擊打壓對手
這並不是真正的"競爭"
有能力就應該研發出更好更優秀的產品來攏獲消費者不是嗎?
這才叫做競爭能力啊~
沒品格的廠牌如何取信消費者???

真的希望大家說你的產品好或是使用你的產品
就應該讓產品「真的變好」
這是本質的問題!!


---


題外話

我覺得我寫開箱或心得雖不勝熟練但也很努力了
為什麼踩過的人多,但回應的人少呢...
我不在意人氣多寡
但老實說還真希望大家能提點我一下為什麼你不會想要回應呢~?
是我的文章少了些什麼嗎?
我的分享並沒有達到大家的要求嗎0.0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若你真的有看到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