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IPAD到手囉,躺在我桌上
不過這不是我的,是爸爸的~
真的好炫喔,連我本來沒有特別想要
拿到玩過以後完全就愛上了說.....


Update 2010/3/13:影片更新張貼在最下方喔!!





看看跟我的小IPAD比較圖
真的是六個大 XD

很可惜的這不是IPAD開箱文
因為到我手上的時候已經脫光了(哭)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IPAD他真的好美啊.....

接著我要來看看他多重,總不能不好拿吧....
拿出電子秤,這電子秤很準喔!!




然後放上熱熱的IPAD





看到了嗎 0..0

才690克耶,超輕超薄的~
女生拿也一點都不會覺得重喔!!
可是因為螢幕算大了
拿起來玩電動若是兩手扶著兩邊
中間的按鈕會按不到 OTZ



因為影片正在龜速的轉檔中
轉檔完還要上傳

搶先說一下不負責心得 


速度比IPHONE快很多放大縮小圖片都非常流利
而且不只是對照片、電子書,網頁也是很順很快!!

行事曆變的更方便,因為螢幕夠大,可以一邊看日期一邊看全日時程。

同樣的通訊錄也變的很方便,因為一邊選擇人,另一邊就可以看到資料照片等等....
因為IPHONE雖然方便,但就是每次都要滑來滑去才看的到想看的資料有點麻煩又常常按到 = =

電子書很有趣!!
雖然沒有看到可以翻頁的那種電子書,但是有看到「互動式」電子書。
可以直接在上面上色畫圖等等,對小孩子一定超有吸引力。

看youtube也很流暢,音效讚!!

玩快打炫風很屌,有控制鍵跟划桿可以用,可是像我手小就會划不動打不出絕招 囧RZ

對電腦傳輸速度比IPHONE快。

IPAD的功能也變成完全是在電腦上看Itunes的感覺了,不再是縮小版或是局部版本。

啊~~反正每個功能看起來都超炫的啦!!
真的要親自摸摸看會感動。


說一下幾個小缺點

目前原廠皮套好像都缺貨
如果不用原廠皮套用其他牌的果凍套之類的似乎會有過熱問題
這下子要帶出門只能用布包緊緊了!!

因為IPAD剛出,很多軟體還不支援所以只有原始IPHONE螢幕大小的
但是可以按下「2X」放大,只是會有點鋸齒狀...

整體很人性化。
而且我前兩天有剪指甲所以沒有指甲戳到的問題 阿哈哈 XD

喔對了還有現在好像中文只有簡體中文..
可能要等等看囉 >.<

影片的部份,上傳後再來貼囉^^


***Update 2010/4/13 ***

這裡補上一篇影片(無名不給一篇放三個影片)
其他的影片(Part1 . Part2)也已經上傳完成,相關影片請點這


Part3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