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買金飾的小盒子
對於盒子我總會有不可割捨的感情
總會留著想說要放什麼好~
因此我總有很多收納的小盒子 XD


既然今天標題是假睫毛放置盒
當然這個小盒子就是給我拿來放「戴過」的假睫毛
收納起來以後以便之後重複使用

為什麼要放戴過的假睫毛?!
因為還沒戴過的假睫毛有自己的盒子跟自己的家啊 XD
而且通常都是黏在盒子上的囉~!

節儉阿嬤個性如我,在假睫毛的梗壞掉變形以前都會拿來重複使用
而且也比較不會浪費

我都會把戴過的假睫毛放在這裡面
每次要用的時候都先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




連原本盒子裡的海綿都還在 ....

生活中有很多小盒子是很好用的
我會慢慢再把我的收納盒開給大家瞧瞧 XD

卸掉假睫毛以後記得要仔細將上面的殘膠用卸妝水或是油擦乾淨~
這樣子保存效果才會更好勒~

對於梗若是怕變形的話~
其實在拿出來以後可以先用眼線筆或眉筆把假睫毛「捲一捲」~
這樣又會恢復弧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