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盒子別緊張,我可不是要拿紅帖子炸大家
這個盒子是因為我去年前年實在被太多人炸到了
又因為對盒子特別喜愛所留下來的紀念 =)






方方正正的囍餅盒,外觀很漂亮
其實裡面藏什麼都可以整理的很好
這個盒子是我拿來放什麼的勒~~~





答案是我眾多的假睫毛們 (汗)


其實我用到假睫毛的機會根本不多但是就看到款式漂亮就很愛買
(有什麼東西是看到款式漂亮不愛買的啊!!!)

可是這幾款大部分單價都不高
專櫃那種一副要2.3百元的假睫毛我買不下去
畢竟我很明白假睫毛是消耗品...

這邊看到的盒子裡面大多是一盒10副假睫毛,價格200左右
可以用超久的唷!!

尾牙的時候到處幫大家貼也不怕 XD





另外我比較經常使用的是像上面那種「粗梗」的假睫毛
因為膠水比較好黏,固定的點比較多不容易掉~

但是下面那種「細梗」的假睫毛雖然較容易掉,但是會比較自然
因為梗細,會有自然放大的感覺。

上次MOMO問過我貼假睫毛的方式
下次有空再來錄影一段吧~
雖然我覺得我也沒貼的很好啦= =a
這些東西在幾年前(汗)拍照的時候我都還不會貼,甚至連化妝都不會勒..
沒想到慢慢離開那段時間以後反而自己就會了~

化妝這種東西真的是經驗累積來的 =)
看文章也可以學到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化的方式都一定適合妳
必須從中去練習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