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YEASY剛好看到陳思璇代言的這個瘦身纖臂套
一直被掰掰肉困擾很久的我忍不住就買回來試試看
因為胖的很不均勻,絕大部分的肉都胖在上半身
夏天穿起衣服來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壯碩」....




這是產品的外盒,透明的洞裡面本來應該看的到這個手臂套
但好像滑走了 XD



這是背後的說明文字




主體就是兩個黑黑的手臂套
我買的是M號

戴上去超緊的...很難戴
該不會是我買太小了吧 T___T
我應該買L號嗎 (哭)



這是套上後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手也沒很胖啊...

但是!!
其實肉都擠在後面,接近肩膀的地方
那邊我根本拉不上去啊!!!!

***

感覺真的非常緊繃,他的說明是要戴著睡覺
但我一直有手臂很緊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我還是很調皮的沒有拆下
可是上班的時候套著發現越來越不舒服 = =a
結果熊熊看到自己內手肘,也就是平常抽血的那個位置
腫起來一個圓圓的小球...
看來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所以趕快拆下來 呼....

目前看不出成效,我想還是要配合運動比較好吧~

只是那種緊繃的感覺真的不大舒服
如果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也最好別用...

那天手臂的緊繃趕讓我不太敢再使用,想買的人應該可以在考慮看看
雖然他不貴,但是真的很不舒服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