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夯的去角質產品「LULUR SPA」
其實已經很多人在用了,但當時我會知道是去峇里島玩的時候大家都在買
加上我們在那裡做的SPA有用到這東西(所謂的LULU SPA),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瓶回家試用
當然,上圖這四瓶是我原本的用完以後補貨的啦 XDD



LULUR的價格不高,好像有幾個牌子,但瓶子都差不多所以我也分不清楚。
一瓶大概才60元台幣左右而已(在台灣買)可是可以用很久喔!!!

使用方式是在洗澡之前,身體還沒沾到水之前先挖出來抹在身上
然後均勻的推,裡面是含著顆粒狀的,所以可以將身體的角質清掉。
因為不貴所以可以抹的非常豪邁 XD
直到全身都抹好按摩過後再開始洗澡慢慢洗掉




打開瓶子看一下質地,這瓶應該是牛奶的口味。
全部都是白色的膏狀~
有淡淡的香味,但味道應該視購買的口味而定





抹一些在手上,看的出來上面含有很多細小的顆粒嗎?!





這是抹開推勻以後。
要很仔細的抹在身體各個部位,一週最多只能清潔一次角質喔!!
太多次的話會傷害皮膚的 >__<


每次使用LULU SPA去角質以後洗好澡
皮膚都會光滑一整個星期喔!!
是真的非常光滑柔嫩的觸感~~所以我超愛的

有在去角質也可以幫助保養品或乳液的吸收 =)

便宜又好用的去角質,LULUR 網拍都有,還沒用過的趕快去買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