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化粧前VS化粧後)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只是想分享貼假睫毛的部份..
但整個拍的很開心,然後又因為一個人真的很難拍的了這部份..因為兩隻手都很忙= =
下次要想辦法找個光源充足的地方用錄影的吧 OTZ....




這是今天有用到的化妝品~

Bobbi brown 腮紅
La femme 腮紅
Media 粉底液
黑龍堂 亮片飾底乳
惹我眉筆
雅詩蘭黛睫毛膏
Bobbi brown 眼線膠
歌劇魅影亮片蜜粉
NYX唇蜜
小護士 SPF50防曬潤色
MAC 黑潮眼影
Anna sui 睫毛夾
忘了啥牌子的雙眼皮膠水
D-UP 522假睫毛膠水

***



這是畫完底妝以後

洗臉 > 乳液 > 小護士50SPF防曬潤色 > Media小圓罐跟黑龍堂混在一起擦 
惹我眉筆畫眉毛 > 藍色隱形眼鏡 > 雅詩蘭黛睫毛膏

雅詩蘭黛睫毛膏這種贈品小的一直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的臉不太出油所以不會暈
而且一瓶在網拍上買也才30元左右
加上因為他很小所以不用怕消耗多久後該丟
只是妝效沒這麼誇張~





接著拿出假睫毛來,依照每個人眼形跟眼長不一樣可以些微的修剪尾巴的部份~




使用D-UP 522 強力假睫毛膠水 (第一次用 XDDD)





均勻的塗在假睫毛的梗上面





等到膠水差不多剩下半乾變成透明





= = 接下來的部分我真的沒辦法單手做啊~~~

口述:

先從眼頭開始黏,緊貼著睫毛的根部
然後往後壓到尾巴
我會用兩手從上下將假睫毛跟真睫毛壓在一起。




一隻眼睛戴上假睫毛以後的樣子~
馬上就看起來大小眼了= ="




近看黏好的假睫毛會有看的出梗的樣子
不過沒關係這晚點再來處理




從下面看上去,真長啊~~
我一向都戴誇張版的假睫毛居多
因為我覺得...
如果假睫毛不誇張乾脆不要戴啊 囧""





側面,囂張的勒~





兩眼都戴上以後





戴上假睫毛以後常常會撐出我的雙眼皮
因為太重了硬要把眼睛張開 (汗)





接著拿出Bobbi Brown的眼線膠(正黑色)





沿著睫毛梗的根部畫眼線
這樣可以把梗藏起來~





因為畫很細所以不明顯 0..0





接著拿出MAC黑潮咖啡色眼影
這塊超好用的,一塊我就可以搞定了,平常也都戴著需要化妝就靠他就好了..
要濃粧或淡妝都可以...




順著眼窩壓一壓,然後拿棉花棒把眼下眼尾的地方也刷上一點顏色





接著用RMK 小金金打亮眉骨





腮紅使用Lafemme的SCARLET
這塊我超愛的,不容易失手
顏色又很粉嫩~





修容則用這塊
La femme的SOFT BEIGE~





接著再用Bobbi brown腮紅蓋在上面
這塊不太顯色,單純亮亮我喜歡而已 ...





唇蜜用的是NYX的22色號





差不多完妝了!!
接下來是最容易失手的....雙眼皮!!
不過有戴假睫毛基本上不太會失手毀了整個妝啦~

用雙眼皮膠水在雙眼皮線上劃一條,然後半乾後再戳起來就可以了。






完妝~~


有朋友說我沒遮黑眼圈
但是我沒有黑眼圈啦!!
那是臥蠶 臥蠶啊!!
只要笑就有.....

(不過人家告訴我這是這是這是眼袋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如果像這樣的搞笑臉...就沒有了= ="
我以後都維持這表情吧~(哭)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自high+自拍
不想看的可以先離開了XD













對了~~

黏玩雙眼皮膠水以後
看起來會是啥樣子勒?!






這樣子
其實還好啦不會太明顯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