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施巴買的產品-女性專用,用過之後我馬上又屯了好幾瓶放在家裡
因為他份量蠻小瓶的,我很擔心哪天用完了又忘了補貨 = ="
我只能說這東西真的是「大好」啊!!
以下這篇文章是給女孩兒的,男生真的可直接跳過了因為用不到 XD



在我感受到護潔露的好用的時候也順便跟同事們推廣一下
沒想到大家都跟我一樣家裡早已屯了好幾瓶(你們這些不夠意思的傢伙也不推廣一下....)
這才讓我知道其實很多女孩兒都有這些困擾~



如果妳跟我一樣愛穿牛仔褲或是緊身短褲
又或是體質敏感壓力過大的時候容易造成輕微發炎不適甚至是過多的分泌物
而且總是好了又發作不斷的重複



如果妳有這種困擾,那妳一定要試試看施巴這個護潔露


經過同事們的說法,她們也使用過它牌的相關產品
但有的過於刺激有的香味很重又或是效果不佳
所以大家最後都還是選用施巴

我是之前沒有使用過別間相關產品,但施巴真的讓我好愛啊!!


瓶子很小,但是使用份量也只需一點點(又不是要拿來洗全身)
不刺激,而且香味非常自然~
自從使用過之後我幾乎沒有再次發炎不適過了
之前老跑婦產科擦藥的狀況也不需要了
以前醫生都說只要過於勞累晚睡壓力大就會發作,但是用了施巴之後就沒有發作了耶!!!

如果妳有這種難以問人的困擾,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