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吃簡餐,在簡餐店舒服的點好餐點後喝杯飲料看雜誌悠哉的度過一個下午~
這次看到有人在合購簡餐包
興致勃勃的點去看才發現 --- 原來簡餐包很便宜啊!!
跟同事討論之後才發現這間同事以前就買過,評價不錯,於是就開始購買啦 ~~


【簡餐工場賣場】

這次訂購了蠻多種口味,其實都還不錯吃

我開的第一包是黑胡椒牛柳
真是辣啊 XD...

拿到簡餐包後隔天馬上就煮了白飯當中餐吃
                                                                               
黑胡椒牛柳,好辣,很辣的黑胡椒味道
吃的我一直流鼻水 >.<

但真的好好吃唷,非常下飯!
大包的分量,我想兩個女生吃應該都夠,醬很多,肉也不少而且不小塊又入味。
                                                                               
這下子以後午餐可省了耶,平常在家肚子餓也可以很快弄來吃又比泡麵健康。




今天拍的是中式香菇雞~






我買的都是大包的分量
其實醬真的很多
都會淹出盤子 OTZ
我想下次我會訂小包應該就夠了

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煮個白飯,然後熱好簡餐包就可以吃一餐
或是平常白飯吃剩下的也可以冰在冷凍庫
肚子餓的時候跟著簡餐包一起加熱
又快又省錢喔!!!

我的庫存快吃完了,還會繼續補貨吧 XDD
而且口味眾多,不怕吃膩~
但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賣家聲稱),所以如果放冷藏只能放3~5天,但冰冷凍庫就可以放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