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的牛排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一餐吧XD

非常奢侈的高檔牛排 - 茹絲葵
名字聽起來不像牛排館,但很有名喔,沒想到能夠品嚐到~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了,肚子好餓~
看到麵包很快就被我吃掉了,而且想說吃麵包果腹才不會花太多錢吃牛排 (淚)

看起來很遙遠的菜單,再來看清楚一點的 ㄎㄎ...




這是套餐的部份,但是其實點套餐也不一定划算
而且因為套餐的部份沙拉、湯品等等都是固定的,反而吃不到好吃的其他前菜
所以最後我們大家還是用單點 + 前菜 / 湯 / 甜點 一起點一起吃的方式





上圖的前菜真的很好吃,那個蝦子口感好就算了
醬汁更是好吃的不得了,讓我們拿來沾麵包吃,最後醬都沾光光了....
左下的黃色這球則是檸檬,看起來很可愛,可以擠在前菜上面的~





之後我們開了一瓶紅酒,但我不知道這酒的等級如何就是了~
但蠻順口的!
幾個女生一下子就乾掉了(汗)




第二道前菜,烤牛肉。
這個醬汁我比較不習慣,有一種嗆嗆的味道~
但是肉質也超棒,一樣有檸檬




這是我們開的紅酒





沙拉的部份一份是凱隡沙拉,另一份是服務生推薦的
但我已經忘了名字(我吃東西總是記不得名字...)
不過凱隡沙拉有點普通,如果有要去吃的話可以選擇其他種類





主菜的牛排 - 這是沙朗





這份則是一半沙朗一半丁骨牛排~
實際真的很大塊= =





我們叫了三樣搭配主菜的小菜分著吃
但其實配上湯品 / 前菜 / 麵包 / 沙拉過後...
根本沒肚子吃這些啊 >"<







最後一定要留些肚子來吃甜點啦!!
甜點也會先端四種上來給個人挑選
但我們挑了除了拿上來的以外的種類,甜點都很好吃勒~





最後放一下小妞們的合照!!
今天燈光昏暗,照片部分絕大多數是拿阿尼照的來充數,感謝阿尼!!
拍起來的細緻度跟細節比較多,看起來較為美味~
TX5的表現這天有點令人失望...


***

茹絲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電話:25458888
每人平均價位:1000~35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