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統一牛排館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牛排店,而且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吃兒童餐,到不能再吃兒童餐...
只要是節日,不管是生日、聖誕、母親節、父親節等等的節日,幾乎都是在這過的
從小統一平時人不多每次去都可以安心安靜的用餐
到現在若是不預約肯定就會沒位置的過程....


沒錯,這間小統一就是陳家公主的老公趙先生推薦過後人就變超多的
對我這種老客人來說超生氣也超討厭的啦~~~~~~~~~
不過我真的曾在這間店遇過他們呢!!
是還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前總統擔任的是「市長」的那個年代...

不談這些了,重點是牛排啦!!




營業時間只到九點半(晚上)
所以如果晚上要去吃千萬別太晚去唷~

這間牛排店既然我這麼愛,為什麼到現在才介紹?!
因為裡面是標準的舊式牛排館風格
很灰暗,光源不足 OTZ
難得我是中午去吃,所以有一點點點燈光可以拍
但其實還是沒拍好,沒辦法拍出很美味的樣子 >.<





舊式的風格,但很有味道而且也耐看
唯一詬病的就是抽風作的不算太好
小統一是鐵板的牛排並非瓷盤,所以到位置上的時候都還會很多油煙
回家總是還有牛排味 0.0





一坐下來後會馬上有生菜沙拉柱可以吃
接著就是看菜單等點菜啦~
我這次沒拍菜單因為我根本沒拿菜單 0.0

節日的時候通常只會有一兩種套餐
平日才會較多選擇

單價約在800~1300左右

我以前小時候吃才5.6百呀,時間過好快,通貨膨脹....





用來沾生菜柱的醬料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碟子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吃牛排就是要配濃湯才夠味呀!





媽點的是洋蔥濃湯,我是很怕那個味道啦~
但是媽跟哥哥都超愛的!!





湯品完了還有麵包可以吃
大蒜麵包通常都是被我搶走的 :P



生菜沙拉的部份比較普通
醬料有分成千島  或 油醋


接著就是主角要上了唷~






這是我點的餐點

牛排+干貝

因為今天只有套餐,所以只好點這個
不然平時我都會點牛排+鮑魚,口感超Q,比干貝更得我的喜愛~





這個則是大寶貝點的龍蝦 + 牛排

我怕麻煩也討厭剝殼,所以很少吃蝦或螃蟹...


除了牛排外還會有附贈的小菜:花椰菜 + 地瓜 + 玉米

地瓜超甜的,媽媽很喜歡,但我比較喜歡花椰菜(不愛甜食)


***


對於牛排.....

我不得不說
小統一他們家的牛排真的是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口感超好,厚實,而且鮮美~
尤其大約在3~5分熟的部份,肉質軟軟的更好吃!!
真的不輸給一客超過一千元的牛排唷!!



***





今天是為了慶祝母親節,所以當然還有一瓶紅酒搭配 ^^"







來了,母親節蛋糕~
好吃的黑森林呀!

店家先幫我們冰在冰箱,等到要切的時候才拿出來~





最後附餐的部份:水果 / 布丁 / 茶 或 咖啡 或 果汁

通常布丁我都吃不完,因為很飽了...
喜愛牛排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古老的歷史牛排的味道 :)

裡面的店員我也是從小看到大了呢,希望好吃的小統一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 ^^


小統一牛排館
電話 : 27602641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
平日 11:00-14:00;17:30-21:30,假日 11:0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