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媽媽說要來冒險,去路上上次看到的海鮮餐廳吃飯
說叫我上網查查看電話來訂位...
結果她給我的關鍵字是「737或是747啦」...
害我找半天 OTZ





跟每間海鮮餐廳一樣
外面都會擺一些魚缸,裡面是最新鮮還活跳跳的魚類
然後點完菜後就會有服務生去抓他們拉ˊ口ˋ





魚缸的正對面竟然是廚房 0.0
可是這裡是門外耶,那菜色難道要從這上嗎 0.0...
不過我後來沒有跑出來看,所以不知道這邊是「純觀賞用」還是真的有在上菜的地方





週末假日晚上卻還有很多位置
我們有九個人所以選了包廂內的一個大桌子坐


既然來這種餐廳吃合菜,就不自己單點了
挑了一種類他們搭好的菜色就請他們盡速上菜啦!!





冷盤:有生魚片、山藥等...

此拼盤很漂亮,但也很詭異
中間紅色的那些蒟蒻果凍跟銀色的糖球....覆蓋在生魚片上面.....
導致生魚片有點甜味 OTZ
應該說我不習慣嗎?
感覺非常非常怪異呀!!!

山藥的醬料搭配的也是偏甜的醬料
我很不能適應冷盤是甜的這件事.....=.=
但食材蠻新鮮的,畢竟是海鮮餐廳啊!!
只是味道讓人有點不習慣...






咖哩蟹黃麵包:螃蟹、螃蟹+咖哩醬、麵包


這麵包很好吃,加上醬料更棒
我不太愛咖哩,但是這醬料咖哩的味道不重,螃蟹的香味卻很濃郁,超好吃的!!
很特別,沒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的料理

至於旁邊的螃蟹因為我懶得啃...所以不知道新鮮度如何 0.0





油飯

第三道菜上來就是油飯有點太快了
但是份量很扎實





蝦與粿條

我最喜歡這種菜色了~
不管上面是螃蟹或是蝦子
下面的粿條都會超好吃的!
因為有入味(海鮮的鮮味)所以特別好吃!!
每次都會被我把粿條撿光光!!



雞湯

合菜裡面少不暸的一道湯品
雞湯對身體很好而且養顏美容
上次看電視講說多喝雞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耶,若是買食補藥品補充可貴了~
喝雞湯補充好喝又營養
但別忘了要撈掉由...不然會胖....

回到正題
這道菜色湯很快就被掃光了
而且通常很少人要吃雞肉
都喝湯居多0.0




羊排

這道幾乎看不出是蝦米料理..
不過我吃到這因為還一直拼命在喝湯(結果有半鍋都是我喝的吧=口=)
所以沒有吃到這道菜,無法評論ˊ口ˋ




蒸魚

這也是合菜必備,年年有餘。




涼筍

這道菜是送的
而且服務生還說明這是新鮮的筍子
果然真的很好吃唷!
非常爽口的口感也很脆
筍子很甘甜
結果送的菜色評價搞不好還贏過主菜色 囧>





米....米粉湯?

我本來以為送完贈送的菜色應該就要上甜點了吧!!
結果他竟然端上來一大鍋的米粉湯
嚇傻我了!
米粉湯耶,吃了這麼多道菜都飽了還吃米粉湯....

最後大家只有意思意思吃一點
其他都包回家當宵夜了 XD





甜點包子

這包子很好吃!
我吃了三個!!
可惜它不是兔子圖案的,不然我會吃更多XD




最後的水果盤

水果盤也不賴喔
很少在這種合菜的水果會看到芒果
雖然不多但是配色看了就很舒服 :)

***

【結論】

727這間餐廳的海鮮料理
可能因為第一道菜的甜味就嚇到我了
導致我後面的食慾不強...
但普遍來說以合菜而言就差不多都是這樣
沒有特別好或壞

食材還蠻新鮮的,尤其筍子真讓人驚艷
而且因為是海鮮餐廳吧,海鮮都真的品質不錯又鮮美~

有興趣吃吃看的話可能要提醒他生魚片不要用甜醬的涼盤...>_<
這樣會吃的很開心了吧!


***

727海鮮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2號

電話
2792-7038~9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130

arrow
arrow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