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無名,竟然把我打的很辛苦的落落長文章弄不見了= ="
有字數限制是不能跳錯誤訊息嗎,直接截斷我得重打耶
媽的!!
此篇僅接續 -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1




接著路邊有些小小的不用排隊的小館





既然能夠盡去晃,當然要進去晃晃啦!!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服務人員
各個都是正咩~~>W<




這種騎車看起來蠻有趣的....





這個館的蓋章小姐
臉很臭
而且我拿了本子去給他蓋的時候告訴她"蓋這裡"


她完全不鳥我的蓋其他地方而且還印章拿反.......



可惡!!!


***


這小館的隔壁也是另一間小館:首爾





一入眼簾的許多電子像框吸引我的視線




家上旁邊的舞台正在整理好像準備播放什麼
難得位置很空
我們趕緊找了位置坐下來等
順便休息。


大概過了十來分鐘,主持人出現啦!!





接著是很精采的表演,不用排隊又能看到真是太幸運了....











看著她們這麼賣力,都能被他們影響到
覺得首爾真是個快樂又很有活力的城市 0.0







沒想到螢幕暗下來以後又出現了更多更多人來跳舞










我們看了一場非常精采的表演
感謝首爾 :D


***





接著遠遠的我們看到這個


有人就問說


"為什麼要把小老鼠的A改成B,連小老鼠都要山寨"


哈哈哈這標誌真的超妙的
@的另一個版本耶~

他沒說我都沒注意到....






這個館旁有個「體驗地震屋」

是將汶川地震的震度時間完全模擬給大家感受
排隊人很多,但我們還是去排了

而且走到一半還突然下雨,幸好我們包包裡面都有帶傘...


排隊的時候我們前面有位大約7.80歲的婆婆

警衛不讓他排隊堅持請她出去
因為怕他會受到太大刺激

這讓我們更加緊張不知道這地震屋有多恐怖....







越來越靠近地震屋的時候我有種想要逃跑的感覺
光在外面看就已經很震撼
我無法想像入內的我會有多害怕....






箱子裡面是類似公車一樣都有拉環也都是站位




我嚇到腳軟



那種震度我實在無法想像真的遭遇到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只能尖叫。


美諸說:這時候就應該要跑了啊
我說:這時候也跑不掉了拉 ><...




接著進入這個遠大蓋的建設,強調了許多防震與最新科技的房子





一入眼簾就是非常逼真的地震瓦礫堆

房子的避震很重要
我想這建設公司蓋的房子一定價值不斐
但若真的有像他所說的這麼神也許值得
畢竟誰希望遇到這樣的天災呢?






輕量的地板,不怕坍塌後壓傷人





還有許許多多的高級建材


像是內外溫差調節的牆壁、窗戶...





即使窗外冷的要命
窗戶也可以摸起來像是一般室溫





***





太陽快要下山
其實本來我們打算逛到晚點的
但其實真的來走以後會發現精神力已經無法支撐


我決定慫恿大家早點回去按摩一下然後吃個大餐
舒舒服服的睡飽以後明天再戰 XD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在第一天就先將要買好的紀念品買好
過兩天在來的時候就不用在拎東西
於是又逛回去商店 =口=

大夥在商店竟然逛了快兩小時..那商店分明不大啊 XD
這些人整個在商店內鬼打牆買超多東西的!!!







走到快到出口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我們決定
去吃我昨天吃鴨王的時候看到鴨王樓上的"台北吳記麻辣鍋"



***


搭了地鐵又轉了計程車以後我們很快就到了麻辣鍋店





一進門就聞到非常香的味道
讓我精神都來啦 XD








雖然才晚上九點左右,但看來人數並不多





這麼累的時候,可以吃到麻辣鍋真的感到超幸福的....
我們都餓昏了,叫了一大堆菜跟飲料








然後只好慢慢等他滾 =口=



我們一行六個人吃的超撐超飽
結帳的時候卻讓我感到很驚訝

我們共吃了 501RMB

而且飲料算是大宗
不知道為什麼在上海吃飯飲料都非常貴...

就佔了110RMB

但就算是501,折算台幣也不到2500元

六個人吃,而且是點菜的麻辣鍋耶~~

真讓人開心 >w<


***


接著我們回到飯店找按摩的地方
結果美諸上網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

只有找到一些美女按摩....


最後問了飯店人員
也只知道有一間配合的盲人按摩

但,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我們回到飯店時已接近11點....


所以今日按摩只好作罷,延後到明天 T___T


因為沒得按摩,我就去浴缸放滿了熱水
跟美諸兩個人在那泡腳
我還用NDS誘拐他跟我一起泡
但我一直覺得她會把NDS摔進水裡!!!

(還好最後沒有)


不過因為太熱了,泡了幾分鐘我就宣告投降的逃走....



在大家都洗好澡之後我們的例行公事....


到建中他們房間集合算錢與準備明天的行程

計算地鐵費用、吃飯等等的
然後決定明天的集合時間,走的路線

明天,上海Day3

美諸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只剩下五個人


導遊不在耶 >_<
我們要加油啦!!


我們也約好了明天早上集合遲到的人得請吃飯
嘿嘿!
這下我跟美諸一定不會賴床的~

其實我們本來也沒賴床,只有摸很久而已 = =


第三天的上海世博,我們將挑戰在世博待到晚上看夜景!
而且第三天開始我們會到國家館去囉!!!


敬請期待 >w<


***


延伸閱讀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2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1 番外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