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我又敗家啦!!
這次是已經觀望了好久好久的Clarisonic 洗臉刷!!!
之前寫過一篇 慾望|Clarisonic 超音波洗臉刷 超想敗! 裡面有提到這東西多迷人~
等待了幾個月終於等到國外網站特價打折啦哈哈哈~




遠從美國寄過來的寶貝洗臉刷
這次網站打八折,所以我選了最貴的PLUS版本
其實還有一個同價的專業版,但是不好買,剛好我買的網站也沒有...
因為打折的關係,單價越高折扣越大~

為什麼會選擇從國外買勒...
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沒有代理,然後網拍上賣的價格都賺過一手,所以很貴 >_<
MIA版本在國外買的價格為 $149,而Plus則是$225
但是在台灣賣MIA就要超過5000台幣,Plus超過7000...

買不下手啊 O口O....

我購買的網站是:Skin Store
這個網站經常有打折,若有喜歡的東西不妨多注意!!
(8/24這天我看也剛好在打折勒!)

買到台灣來只能選擇船運,但其實也不會等太久,一個星期就到了^^
我看到有的心得文說有被扣稅(收貨時給),但我運氣比較好沒被扣到 XD

那,要繼續開箱囉~~

***




這是盒子的背面,洗臉刷本身是完全防水的
因此可以邊洗澡帶到淋浴間使用唷!!



盒子打開就可以看到我的PLUS拉~
他比MIA大很多,因為模式較多也可以洗身體所以比較大
不過說真的刷子這麼小要洗完全身要花多久啊 ˊ口ˋ




這張圖就是說,平常我們用手或是用毛巾洗臉
洗完之後因為不均勻的關係,仍會有這麼多的油脂在臉上
而左邊圈起來的地方則是使用洗臉刷洗臉後的效果
很平均的....乾淨!!





既然都買刷子了,我也順便一起帶了幾個刷頭
選擇的是敏感型的...





一盒裡面有兩個刷頭
在台灣一個網拍上就要賣500NT了勒~






接著就是本體部分了

裡面包含了...

臉部刷頭 x 1 
(已經裝在機身上面)
機身 x 1
身體刷頭 x 1
充電器 x 1
洗面乳 x 3
磨砂乳 x 1

臉部刷頭的蓋子在身體刷頭的下面唷~記得拿出來^^




當然還有說明書
不過是英文的 囧"





機身握起來有點大隻





背面看,頭圓圓的很可愛 XD



來比較一下臉部刷頭跟身體刷頭的大小差異
這樣看好像看不出來..



再靠近一點


.

.


.



還是很小啊!!!
這樣子要刷身體一定會刷到沒電吧 XD





沖電器也很美觀
沒有接縫式的,只要直接放上去就會開始充電囉~





四瓶贈送的洗面乳

洗面乳的部份也不是一定要用專用的
但是大部分都推薦要使用『不易起泡』的洗面乳
避免泡泡傷害到機身本體

不過這三種洗面乳已經可以用很久了說...



***




全體大合照!!


來說一下使用的心得

充滿電以後我就很興奮的開始試用
其實刷毛很柔軟,但是如果手壓的太用力還是會有點疼痛
所以儘可能輕輕的劃圈在臉上就可以了
震動的感覺癢癢的XD

剛開始使用幾天效果並不明顯
可是持續使用下來會發現毛孔逐漸縮小
臉也變的比較明亮一點
黑頭,白頭粉刺都少了許多 0.0

它沒有神奇到馬上會看出效果
可是用了快要一個月我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保養品的吸收也好多了
以前擦太多層早上還會油亮油亮的
現在都會到白天也是都吸收進去了耶~~

但是因為價格並不便宜
我覺得不是必需品就是了...

然後因為我很怕刷毛積水等等
所以每次使用完都會把刷頭拆下來跟機身分開來風乾~

刷頭是必需品,大概3~6個月就要換囉 :)

想入手的快趁打折的時候入手吧 CCC

 


 

 

***update2013/8/13***

 

購入洗臉刷已滿三年

終於這週Clarisonic在台灣上市了(信義新光A8)

價格算是很漂亮,還沒入手的可以考慮喔!!

 

當初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拿到洗臉刷時間並不久,沒有對洗臉刷做出太多的評論

但實際上使用到現在成果算是滿意的

 

我沒有天天用(好像也不能天天用)

可是震動對於粉刺清除效果很好,一些頑固的黑頭在用洗臉刷震完以後都會浮出來

除此之外皮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了

大概是因為毛孔的阻塞也都清乾淨了吧?

 

整機防水,所以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帶進去邊洗臉邊洗身體(記得換刷頭)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能讓保養品吸收加倍是買再貴的保養品都換不來的好效果呀 :]

 

***update2013/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