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進入世博拉。
這天天氣非常熱,光看上面小朋友的臉就知道 XD
上海發了不少的票給當地的人,讓他們一起來參觀
所以可想而知的...真的是人山人海=.=




今天來的時間因為是下午,而且人潮也並非在人多的入口
所以看起來不用排隊也還算舒服 :)





空蕩蕩的 0..0
可以用這照片騙人去世博嗎 T口T..




進場~

今天走的區塊是非~~常多人的「國家館」區塊
所以行程很趕很趕場地很大

有多熱門?!



看看人山~~



人海~~

我們無力排隊,尤其許多熱門館都是需要優先預訂票的
也就是早上一開門就要衝進場去拿預約券
然後等待遙遙無期的進場時間

對我們來說,能夠親眼見到這些國家館就已經非常滿意了
每個國家的館都有特自的特色
光是外觀就足以讓人震撼

也許有人會認為,若是沒有進場看那不如不要出國看照片就好啦!!
可是...
我必須要說

如果沒有親眼見到,並不能體會那種震撼呀!!!




這邊的廁所也非常非常大
不用排隊的而且在戶外
只是從旁經過也有些不舒服的味道= =



每個館都有自己的特色
像這種外觀,是什麼國家勒?!





是墨西哥拉XD
一定要跟扛棒合照一下的..






也有很多小館,也就是人不這麼多的且占地不大
但就算是這種小館,也最少要排上兩小時啊 >"<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我們第一天晚上吃的「鴨王」餐廳...
不過跟在外面吃感受一定差很多= =





世博裡面的路都很大
車子很少,都只是一些接駁車
而且很意外的發現

這些車,只靠電力
完全沒有任何汙染與油煙的味道

所以至少在世博不會感覺到車子的廢棄味道





我們一直走,一邊拍,一邊祈禱

也許能遇到人不多的國家館 XD

但是這願望並沒有實現 T_T



因為是下午時間,而且我們在大陸
路邊都會有一些休息的區域
但一到下午就...

可以看到很多人躺在上面睡覺 OTZ


***








我不用特別說,因為看了照片就知道

我們一路走一路拍
經過的每個館都是多有自己的特色
代表自己的國家





下午四點多,雖然還不餓
但是必須為了長遠的夜晚作準備
而且也是因為從昨晚我的腳就已經很痛
睡了一天醒來也沒有好多少
很想休息一下

於是我們到了餐廳吃點東西順便吹個冷氣


本來想去星巴克,但客滿
所以選了隔壁的另一間咖啡廳,有賣簡餐的咖啡廳





不熱的牛肉麵 + 一杯不冰的飲料



貴貴的45RMB

不意外的,麵是冷的,飲料是溫的
我吃了兩口就無法繼續吃
但是還是得墊墊肚子= =






吃完出來要繼續行走
光是想我就覺得很噩夢,一點都不想走了





餐廳的走廊上放了幾個籠子
我覺得我現在也被困在世博這個籠子裡 >_<



***





世博到處都有飲料販賣機,或是路邊賣飲料的攤販
但是幾乎都沒有冰的飲料,因為賣的非常快

但是飲料機的價格跟商店一樣,所以可以看到就買不用擔心 :)


***




小雨她們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 :)
我總是默默走在後面(因為腳痛走很慢)
然後偷偷拍他們的互動 XD











有點可惜我的GF1並沒有買變焦鏡
所以比較大的建築物我很難一景全部放進去 >_<
也因此有些建築物照片角度很怪也是不得以的(哭~)





但大熱天的,我也是很辛苦拼命拍了啊啊啊!!




















這個遠看像海膽的館真的很可愛!!!



埃及的館從外觀看起來就像NIKE呀...



正逢世足賽,許多館的外面都有轉播




我走的很累、好累



可是到處都是人,幾乎沒有位置休息
而且若是一直休息,肯定無法拍完所有的地方 >_<



終於終於我們拍完了一部份,然後趕緊要去今天最重點的地方...
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





搭上晡晡車




到了目的地


絕對不能錯過的...

中國館,飛碟屋,旁邊的台灣館





進入傍晚,台灣館正好是天黑才會開始綻放魔力
夜晚的台灣館才美麗。





這個圖型似乎是台灣的山脈

台灣館不開放進入,只有預約券的人才可以進去(靠,超熱門)

台灣館旁邊排了很多很多人
等待不知道幾點會開放入場的時間
據說是從早上排到現在了

跟路人借了一張券來拍照




雖然我們永遠拿不到,但還是可以做紀念的!!


到達這邊,天也黑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美麗的世博夜晚吧!!

我真的沒有偷懶!!



***


延伸閱讀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2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1 番外篇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2 上午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