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拖太久,世博都快結束了,而且我還有後續的峇里島遊啊啊啊!
趕快生稿出來~~
話說世博的夜晚真的很特別又很美,如果要去強烈建議要待到晚上
畢竟白天的建築很壯觀,但晚上很華麗!!


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前往今天要去的目的地 - 飛碟屋
大老遠就看的到飛碟屋~中國館旁邊不遠
而且非常非常的巨大,我的定焦鏡可拍不下
只好麻煩朋友的相機啦!!





我們排隊要上二樓,因為七點或七點半左右的晚上會有水舞表演
排隊時間不算長,但是我的腳一直處於快要斷掉的狀態 ....





到了二樓有很多人也已經在邊邊等水舞了
漂亮的彩虹橋,漂亮的建築物
飛碟屋是圓形的,四周都有不同的景色





接著水舞開始囉!!!







持續時間蠻長的,看完以後我們想上到屋頂去拍照,所以又排了手扶梯上樓
一上樓就看到販賣部,有人在吵架 XD
大陸人吵架很兇悍的,而且也比大聲的.....


不過很快我們到了屋頂,看到美景後就忘了 :)




屋頂的走廊圍繞一圈給人拍照跟看風景,另外一半則是餐廳





餐廳的窗戶都朝外看風景的
而且透明玻璃看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華麗啊
每間包廂看起來都不一樣
可是在窗戶外面的我看著裡面的房間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不曉得再這吃一餐要花多少0.0





我們邊走邊拍,繞著圓圈看風景





可以遠遠看到夜晚的館別!!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阿拉伯館~





繞著繞著,看到中國館了!!!

於是我們停下來跟中國館合照,當然還有旁邊的台灣館





為了要拍人又要拍景
曝光調高的效果就是瘋狂手震 XD






這邊還發生了很有趣的插曲

因為我們想要找人幫我們跟台灣館合照
路人答應幫我們拍
於是我們橋好角度也跟他說明完了以後


拍完,才發現合照裡面只有中國館 + 我們
然後我們再度說明,把相機給路人,說明清楚我們希望是 台灣館 + 我們
再度拍完...


依舊是 


中國館 + 我們 XDDD





台灣館在中國館旁邊真的看起來很嬌小 :)
但是台灣館會一直變色,像旁邊的世博軸一樣!!!


白色



綠色



藍色



紅色




很漂亮吧 :D
這些都是晚上才可以看的清楚呢!!


當然,一旁的世博軸不遑多讓
這是世博最大條的走道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來世博最滿意的一張
世博軸下的人群看起來就像是模型屋的小小人
很小又很真實


相同的世博軸有許多顏色











不管怎麼拍都超美...





世博軸的華麗暫時讓我忘記我的腳有多痛
但是逛完一圈以後我不停掙扎抱怨要回飯店


於是我們離開飛碟屋~




這是我的定焦鏡所能拍到不完整的飛碟屋 = =

我們原本打算花錢撘車車出世博或是到地鐵站什麼的
沒想到!!!

因為晚上了,所有的車都沒有電了
有錢也搭不到啊啊啊~~


我只好撐著非常非常痛已經快要走不動的腳
踩在世博軸上往出口前進
這時候真的是認為這邊太大了.....


走到中國館旁邊,這時候的我已經疲倦的快笑不出來





終於我們走到快要接近出口,沒想到人多的很可怕
就像遊行或是選舉那樣多
一不小心摔倒真的很可能會被踩扁....





經過萬國旗,我還是努力的看了一下
真的沒看到我們的國旗 T_T





即使只是一個區的地鐵,卻也是人滿為患


隔天才來待到晚上的美諸說他回程遇到了更恐怖的景象

搭地鐵的時候因為很多人大家都只有站位
沒想到一群大陸人拿著小板凳席地而坐
圍繞著她只有她站著 XD
坐著的大陸人有老有小有少
奶奶拍著孫子的背之類的...讓他受到大驚嚇 XD


回到飯店附近以後我們隨即換了衣服
我也表明我真的受不了了一定需要按摩...
所以我們走到距離飯店大約5分鐘距離找了一間按摩店
非常非常非常的儉樸,店內看起來還在裝修
感覺都是木板作的房子...
走樓梯我很怕他垮了 ....





不過終於,可以讓我好好舒緩一下





世博第三天,很美,但真的爆累...

***


延伸閱讀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2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1 番外篇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2 上午篇
世博|前進上海是博 Day3-3 夜晚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