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上海第四天,我們的行程越來越慵懶
從原本早上九點集合到越來越晚集合
第四天一早,有罐頭貓當導遊,帶著我們到熱鬧的地方...吃道地給臺灣人吃的菜色
真的好吃,但是真的爆貴的啦!!







當地的導遊罐頭貓不專業,害我們白白走錯了一大段路...
加上天氣非常嚴熱,到了餐廳我們都喘了口氣
第一點是終於有冷氣了
第二點則是真的非常豪華漂亮





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俏江南



看著這些擺設餐具,就知道我們今天的料理行程肯定滿意
但是等待上菜的時間很長,所以我一直繞來繞去拍照



至於點了哪些菜?!
都交給其他人啦,反正我什麼都吃(?)







結果一開始擺滿桌的....
是一大堆小菜!!!!
而且幾乎都會辣 XD
不能吃辣的人到大陸真的很辛苦....




第一道菜
好像是曬衣架的樣子
是豬肉薄片





當然,沾的醬可是辣的很過癮






很多香菇的料理





這道可有趣了,服務生推了一個熱滾滾的油到我們旁邊
拿著這盤.....很多生肉、洋蔥、香菜跟辣椒的盤子...





接著

"唰~~~~~~~~~~~~~~~"的把肉通通丟到油鍋裡面

嘶嘶嘶的聲音超恐怖的!!!





全部燙完之後把鍋子放到桌上給我們吃





呃..
可是整鍋都是油耶...(汗)







肉肉跟小饅頭(包子)





麻婆豆腐





蝦蝦





絲瓜?!





青菜


好吧,我這才發現我有點挑食,很多道菜我不太敢吃...
還好有燙青菜!!





另外我們叫了果汁
這好像是哈密瓜汁吧!!





四季豆





炒牛河





水煮魚


"水煮"類的東西真是油又辣...





生菜包...包不知道什麼
但很好吃!!





這個是我們點了非常有趣的甜點

「文房四寶」....我難得記得菜名XD




毛筆的刷頭是糖果
墨水是芝麻醬
硯台跟磨墨的是芝麻糖根花生糖
紙張呢,是餅皮





七手八腳玩起來了





喔喔寫字啦!!





寫個王字不好看,只好加上一點變成玉XD





最後是人參雞湯


吃飽哩!!!




這趟吃下來一人將近吃掉台幣一千
真的非常不便宜
而且可怕的是.....

這價格裡面大概有兩百台幣是在一人兩杯飲料上 = =+

上海真的是個喝飲料比吃飯貴的地方啊,我們再次證實了....






中午吃飽了飯
下午去哪呢?!


告別罐頭貓,我們又要出發前往世博囉。
繼續把昨天沒看完的館看完
去把還沒買完的紀念品買完
這是我們要去世博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張票
但我一點也沒有感到可惜
反而鬆了一口氣....


***


延伸閱讀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1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2-2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1 番外篇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3-2 上午篇
世博|前進上海是博 Day3-3 夜晚篇
世博|前進上海世博 Day4-1 上午食記 - 俏江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