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買的Ipad新皮套
挑了半天卻找不到桃紅色的(T_T)
最後選了老闆推薦的這個手工皮套
包裝很精緻很漂亮....




背後的殼跟正面都是硬殼



這是牌子名稱
而且聽說是手工的




正面是這個樣子
上面的皮革紋路很有質感



背面有一個卡榫可以讓IPAD站起來
本來我想買那種有好多格子可以站不同角度的
但是被這個的質感給拐走了 囧



打開裡面看看




一樣有OZAKI的標記



老闆說是市面上最薄
可是我覺得原廠的也很薄啊= =
只是原廠的會黏毛毛



背後卡榫卡住後站起來是這個樣子



或是可以躺下然後方便打字


補上放入Ipad以後的樣子!!



站立時




打字時

媽呀我螢幕超髒的= =+


***


總結

這皮套並不便宜,跟原廠價格差不多
因為強調"手工"
然後只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顏色
我挑了半天選了白色因為覺得好看


可是我後悔了!!


Ipad就是用手摸來摸去
白色真的很容易髒掉
而且因為表面有皮格紋路
所以更容易卡黑黑的...

老闆還騙我說很好擦,沾水就好

屁啦!!
根本擦不掉

我現在在等待我從淘寶訂的桃紅色皮套了
我要把它換掉= =!!


請大家選皮套時切記
真的不要買白色..
很可怕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