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想買之手寫筆,但我哥說我這樣超蠢的,用Iphone跟Ipad就是要用手才方便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
市面上許多種觸控筆寫起來都不流暢,一定要某些固定角度才好寫
直到我發現這款寶藏,非常好用!!





從美國飛來的觸控筆
有分長度,我買的是9吋的Roger iwand

我最討厭打簡訊,因為我打簡訊超慢
不管是用按的或是寫的
自從有了Iwand之後我打簡訊超超超迅速的啦XDDD



其實重點就在筆頭上面了
跟一般觸控筆不一樣的是
筆頭摸起來是軟軟的毛
除此以外的筆管感覺是很便宜的東西

這家公司只有在國外有販售
而且似乎不是大公司
所以訂購跟等待有點麻煩...





用來寫字紀錄什麼的超級順的!!
第一天收到的時候我馬上在朋友的IPAD上試用
他的IPAD沒有貼保護貼
只要輕輕碰到馬上就畫的出來
反觀他之前買的他牌觸控筆
需要施力按壓 + 某些角度才會好寫

後來拿回家候用我的Ipad作測試
我貼的是霧面的很厚的保護貼
所以沒有用朋友的IPAD來的敏銳
但是也已經不需要調整角度就可以書寫
而且也幾乎不需要施力

以下為測試影片(有貼保護貼的IPAD)

***





***





***

購買網址 - http://www.beststylus.com/

參考Mobile01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