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京站逛了一下
京站開了也一段時間從來都還沒有去過...
沒想到意外的不錯逛耶
不會大到走很累,也不會小到沒東西買,而且聽說地下街的東西更是出奇的好吃!!





今天主要要買的東西是大寶貝的秋冬裝
他老是說他只有短袖衣服,而且我都買好年輕款的
加上...想買些長袖的,所以要來購物一下
經過這櫃的時候就被那深深的"學院風格"給吸引





媽啦,不是說我買的很年輕款嗎!!
學院風格更年輕吧(翻桌)





但說起來這間衣服的質料還真的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感覺也耐洗


除了這間學院風格以外我們還看了幾間
但只帶了一兩件
沒有特別深受哪個櫃的吸引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





一經過馬上人就吸過去

窩喔喔喔喔喔~~~

是貓咪貓咪貓咪香水耶~~~

好可愛啊~~~


像我一樣的女生多的是大家都貼過去看貓咪香水 XD

剛好朋友生日,就買了這個新出的送給朋友




彩繪瓶身白底,很有氣質


當然自己也帶了旁邊的貓咪香水 XD




我發現挑香水除了香味以外
外型也很重要的
因為我會因為瓶身顏色決定我喜好的香水 XD





除了貓貓以外還有日本娃娃造型
我覺得很可怕
因為要噴得把頭拔掉..





也有其他草莓蘋果瓶身的造型
但都沒有貓貓來的吸引人 >w<


同一個櫃上,貓咪香水旁邊的是...







法拉利專櫃






法拉利的香水


所以不只我買,老爺也可以有香水唷 >w<




這是法拉利專櫃的滿額贈

有帽子 / 鑰匙圈 / 衣服

三樣全送!!!

很吸引人吧XD




而且除此之外購買香水套組還送這個法拉利包~



於是乎小朋友就豪不留情的離家出走了XDDD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





這是京站Q卡只要消費就送的包
可以拿來出國裝保養品





大寶貝的學院風衣服







MARK特寫





格子襯衫
HAN TEN的





我在NET買的衣服





大寶貝買香水的贈品





我的貓咪香水





項圈跟尾巴都很漂亮





送的身體乳 + 沐浴乳 + 小香水


貓貓合體大出擊~~






***

話說京站真的還不錯吧!

而且貼出來文章這天
也剛好是京站週年慶之時
大家快去逛街購物吧!
年底,燒錢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