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Soda stream氣泡水機以後
就接著買了很多「附屬品」
為了調配很多口味的汽水啦!!
今天就是要統一介紹一下這些東西~




以下這些原料大多數都是拿來搭配Soda stream打汽水用的
不知道Soda stream是什麼可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這些是它的附屬品 XD


【MONIN系列果露】




一口氣買了六瓶,因為一箱運費較便宜
MONIN是外面常看到的牌子
許多飲料店或是咖啡店都會用這個牌子的果露來調整口味
品質是有一定保證的!!

從左到右邊口味

奇異果、椰子、鳳梨、芒果、櫻桃、榛果

榛果口味是我要拿來弄奶茶的
這口味打汽水很恐怖XD

奇異果的味道不太像奇異果,反而像青蘋果..


MONIN的果露比起1883較甜一些
熱量標誌也比較高一點
但是也代表加的少一些就很好喝



【1883系列果露】





1883也是很有名的牌子
據說使用的泉水都是很好的水

不過跟MONIN比起來價格差不多
有比較便宜一些,因為我買最大容量(1000ml)
甜度則較低,但是香味很濃郁

口味從左到右

水蜜桃、香草、百香果、蘋果、草莓、蔓越莓

同樣的XD
香草也是我用來要做星冰樂的,所以不是要拿來做汽水的 囧




【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也是我很愛喝的飲料
但現在這種大瓶的濃縮液實在不太好買
所以一次就抱了三瓶回家


單獨喝可爾必思汽水會太酸
我覺得加一些其他口味會更好喝



【其他酒類或果汁】





這些就是一些瓶長可以買到的酒類飲品或是果汁
光是一般飲料跟氣泡水1:1左右加下去
不只酒精濃度比較淡喝不醉以外
熱量也比較低
而且有了氣泡之後口感變的更好~


大概就這些囉,想到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