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之前提到的Ozaki手工皮套(白)嗎?!
因為沾髒太容易清洗太麻煩加上不是我愛的粉紅色
實在腦火的我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心愛粉紅色
當然要買一套湊著跟大寶貝一人一個


這次的皮套是從淘寶買回來滴
在台北的大蘋果店也有賣
但價格當然是貴多了
買便宜的用壞可以很快換新的不會心疼

話說我買的Ozaki也是很貴
但還是很快換(心疼)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開箱




對,我就是個粉紅控,怎樣!?
上次竟然有沒禮貌的人跟我說..

「真看不出來妳會喜歡粉紅色」

是怎樣,阿宅不能喜歡粉紅嗎~~(淚奔)


這桃紅色恰恰好就是屬於我的桃紅啊
不覺得嗎!?


所以我們還是先來看黑色的(被打)





假鱷魚皮紋看起來蠻漂亮的
雖說剛打開有點臭味
但是亮面的皮比較不怕髒好清理
而且我再也不會買白色了...





裝上IPAD以後厚度跟Ozaki其實相去無幾
我嚴重懷疑老闆騙我說史上最薄這件事情
這種(?)mm的程度真的不用太在意
皮套這種東西跟衣服一樣自己穿喜歡開心就好





兩個都拆開囉!!
這桃紅真的很美,美的我都捨不得用

但很怪的是桃紅色的封面上有個金屬的LOGO(圖右上)
黑色的卻沒有0.0





四個角有防撞的軟軟條
但是這種皮套一樣有個缺點就是無法多段式調整角度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內裝的部份一樣是粉紅色
黑色更不用說了當然是黑的 囧

這皮套我個人認為非常值得華算物超所值
絕不只因為我是個粉紅控
也是因為這鱷魚皮紋超美
亮皮也完全打動我的心XD

我決定以後一定不要急
一定要挑到自己愛的皮套再下手以免生氣啊!!!


延伸閱讀

我的蘋果系列相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