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末,早午餐(因為都睡到中午)都是簡單的粥
我很喜歡吃日式超市才買的道的醋菇(右邊第二碗)
拿來搭稀飯是最最適合的 :)

因為假日都睡很晚
也不用擔心肚子餓
現在的電鍋都有預定功能
前一天晚上把米洗好泡著
設定早上十點要吃
起床時就有熱騰騰的粥囉!!!





肉鬆 + 醋菇 + 前一晚的宵夜
就可以打發掉一餐
有時在開個罐頭就夠了!!


***


大寶貝前陣子嚷嚷著說要去竹圍漁港買帝王蟹回來吃
但因為我總爬不起來所以被念了幾週=口=
上次一早就被挖醒跑到竹圍漁港去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走錯我們跑到更遠的竹園還是蝦米漁港
比較小也沒賣帝王蟹

這次真的到竹圍去才知道好大啊 0.0
買了活生生的大帝王蟹回來!!!





養在我的洗碗槽
回來的時候還是活著的
被我養著養著過兩小時就掛了 囧




這隻大約六斤
真的很肥美...

拿來煮鍋 / 蒸熟 / 烤
都超新鮮而且甜美
但真的好貴喔只能偶爾吃

因為是活的價格也較高
據說是空運回來的!!


沒有料理的圖,因為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