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貓小佑美食推薦專欄 (咦)
這次要推薦的是我最愛的鴨血 (你哪一次不是推薦鴨血呀!!!<被打>)
等等等等等,生氣的慢著
這真的是一波比一波好吃咩 >/////<


無意間在Ihergo發現銅賞美食的店家
居然是賣我最愛的鴨血

而且這店家有實體店面本來就在賣鴨血?!


而且最最貼心的是

滿20包就免運?!

那當然是要馬上訂來吃吃看
好不好吃再說囉!!





總共分成三種口味

綜合 - 90元
內含鴨血(10) + 豆腐(4) + 湯

全豆腐 - 90元
內含豆腐(14) + 湯

烹飪到包裝過程完全沒有接觸到鴨血
看到這點我是有點無言
是有討厭鴨血到這樣的人嗎 囧>

全鴨血 - 90元
內含鴨血(14) + 湯


***


好快就收到貨了
而且而且包裝看起來就很棒很好吃的樣子耶!





整個很精緻而且完整
看起來就很棒

雖然我三種都訂了但先吃吃看綜合的吧!





下鍋囉下鍋囉~

懿品小珍的湯給的不吝嗇,算超多的吧!
而且湯頭偏鹹可以加點水

超適合煮火鍋

整個就是麻辣鍋的感覺呀!!!!


讓人超級驚豔的是湯頭也非常好喝
給的多又好喝我大大大給個讚

超適合煮麵吃

不管是冬粉、河粉寬粉、拉麵、烏龍麵、王子麵

煮起來都超級好吃的我可以吃三碗(比)


煮好了,很快就可以拿來配稀飯 XD

是說我早餐吃這樣會不會胃痛!?


***


不只是湯頭好而已
內容當然很重要

非常厲害的是懿品小珍

居然可以讓我愛上豆腐!!!

原本都只吃鴨血的我後來訂了鴨血豆腐各半...

豆腐真的太好吃了超入味

只吃豆腐不敢吃鴨血的朋友吃過一包以後
也發狂的又訂了六包
(是說我們團購了上百包了 囧)

鴨血就更不用說了
入味、軟嫩、有QQ的口感

真的好棒!!





我馬上就把稀飯給吃完了 O__O


***


大家一定很想看比較對不對
既然我有把大家飽跟胖哥做過比較
當然要再比一次囉!!


胖哥 vs 大家飽 vs 無名麻辣鴨血




湯頭

胖哥:鹹、不像麻辣鍋、我不喝、數量多

大家飽:香、像麻辣鍋、好喝、但數量少

無名:香且鹹、像麻辣鍋、要加點水就很好喝、數量多


鴨血

胖哥:脆、入味但與一般麻辣鴨血較不同口味

大家飽:軟嫩、但每次品質稍有不同,好吃

無名:軟Q、口感好入味,好吃


豆腐

無名:超入味,大推薦




辣度

胖哥:辣醬包

大家飽:直接在鴨血包內,時辣時不辣,太辣的時候會胃痛

無名:辣粉


記得我剛開始吃大家飽的時候
他的辣度我很喜歡
不會太辣而且香
但是後期的有點太辣了
大家都吃的有點怕 > <

目前無名麻辣鴨血是真的不算很辣的
連不吃辣的人也OK的唷!!

***

無名麻辣鴨血店家網址

***

延伸閱讀

大家飽麻辣鴨血


胖哥麻辣鴨血

 

 

 

 


 

update2013/9/30

 

這篇文章是2011年寫的,到現在(2013)我回購了不下20次

中間店家經歷過改名與搬家,目前叫做無名麻辣鴨血

但我一直都沒再變過心,一直是死忠的饕客

只能說這間的鴨血 / 豆腐 物超所值CP值之高

湯頭也非常適合拿來喝或是滷牛筋牛腱&配麵條

加上牛筋/牛肚/菇類 & 少許火鍋料就能成為豐富的麻辣火鍋

只需要少少幾百元就能在家開一大鍋的火鍋趴划算到不行!

即使不開趴也能一包當晚餐,配個麵就無敵了~

 

一推再推,大家真的應該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