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是一個知名部落客造假的新聞
恩....九把刀說過的「有錯要認,挨打站好」
會鬧成這樣可能也是因為硬要亂掰惹的大家眾怒吧 囧

關於部落客這名詞是自從部落格開始興起以後
有很多美妝、保養、穿搭、美食達人
長期分享受到較多關注以後
有廠商找或是什麼之類的變相變成廣告

也許我只是寫我自己愛寫的
買我自己愛買的東西

所以目前為止我沒有遇到因為寫什麼廣告文收錢這種事情

我也好希望有人給我錢讓我寫文章啊(扭扭)

不過我的部落格關注度也很低就是了
應該做夢比較快(遮臉跑)

但我曾經看過某個網站引用過我的文章
請問大家我介紹的東西如何

有個人回說

「這種文章都是廠商的介紹文啦
沒看到大家的第一張圖都一樣
那根本是制式規定才能領錢的啊」


我沒有這個網站的ID
但我真的很想說

我聽你在放屁!


你有沒有看到那篇文章我底下的結論
根本就是說這東西我覺得普通
甚至有點貴
覺得大家應該要多多比較?!

你憑什麼說我因為用的圖是官方抓下來的圖就是廣告文

用心寫文章有錯嗎?!想讓文章美美的有錯嗎?

為了文章好看去找圖,找到最適合的圖來放有錯嗎?!

就因為跟其他部落客選用一樣的圖就一定是廠商找來的?!

我覺得很氣,但想想算了,我行的正坐的端





有些人會問說

為什麼這些人要花時間拍照片寫文章
還不是為了錢,為了廣告


老實說如果有人願意找我寫文章我應該會很開心吧!XD

但我經營這裡並非因為想賺錢
我想拍照片想要寫文章單純只是想分享跟紀錄
我不曉得這種心情也會被曲解成為

「如果沒有賺頭幹麻要寫」

難道每個人興趣都是為了賺錢嗎?

何況我有時忙著遊戲根本也沒時間更新
並不是持續在做這件事情


再回過頭來說

今天部落客被踢爆廣告事情
當廠商都已經承認有付費這件事
真的不要再凹比較好看..

我覺得能被廠商找上是個榮幸
但也許以後希望妳們分享的時候
可以註明一下
不要講的都是神奇功效
畢竟網有花錢買也是錢

如果單純在分享好東西
那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也喜歡逛部落格
我也希望我買的東西能夠是真的好用的
所以會持續用這種心情下去。

話再說回來
我好像也根本沒資格寫這種東西
畢竟我跟部落客扯不上關係
跟洛克人還比較有關係(咦)

我的開箱跟食記都是真的
所以真的很愛花錢(落寞)

所以這篇...
就當我在瞎扯心情的抒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