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GF2到手囉~
從12月中等到現在,總算是拿到了
來看我開箱^w^






全部拿出來多到我實在無法在退到天上
20mm這顆拍不太下呢XD


雖說預購的時候以為不會有贈品
但是其實贈品基本的都送了呢(記憶卡+清潔組+保護貼)!

2011/1/23更新

抱歉因為贈品部分有誤
領貨是我男人去領的所以他帶回來我以為都是贈品XD""
腳架與鏡頭保護蓋是直接購買的
很抱歉造成大家誤會也讓店家很冤枉 >"<
真的對不起喔!!!






最愛GF2圖文並茂
這兩天來好好研究





總共有三個
台灣上的顏色都買齊了!

粉紅色因為是單鏡組所以盒子較小




疊疊樂比較!!





裡面有說明書、光碟、保證書





當然也有充電器跟傳輸線還有背帶

這次傳輸線跟GF1的不能通用 >"<
這樣我要插兩條了 QQ





欸?!這是瞎毀





原來是14mm...
怎麼這樣包啊 囧!





好小顆的餅乾鏡
廣角應該讓我以後自拍可以更順手吧XD




厚度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主角要上場囉!!!!








噹噹噹
粉紅色的GF2只有台灣上
好漂亮對吧^O^





驗明正身,是GF2唷!

跟GF1顏色很接近!!





背面也來一下 
不過因為保護貼螢幕看起來有點彩虹





上面少了輪盤(ASPM)

其實重量感覺並沒有差很多




打開閃燈,是可以用手撥的唷~





跟我的IPHONE比大小





也比厚度






準備裝鏡頭囉~





合體完成





厚度馬上差很多XD





開機,頂端的IA好美~





透過GF2看世界~


好,接下來看另一台不然文章會太長(?!)


配件就不再介紹了,看機身吧!!
因為不是我的所以就不裝鏡頭囉~
只有粉紅色的是我的 >////<





白色GF2,也好美




亮片珍珠光的機身
塑膠感有點重但是整體很好看





背面也來一張

我指甲油掉漆了....





黑色GF2





霧面機身質感極佳
感覺很專業XD


不能少不能少
只有今天有機會的....






這是另外買的相機包
但是我還是習慣用化妝包裝 囧"!



來說結論



GF2質感不錯

重量並沒有輕很多但握起來體積小很多

因此其實有點不好握

握感不太好而且指甲長有點不太好按按鈕

這大概是機身縮小的唯一缺點吧

感覺很容易掉讓我好害怕

因為家裡面是黃光所以我蠻依賴白平衡

至少GF1白平衡是很準確的

但是在同樣光源同樣A模式下

自動白平衡看起來GF2比較沒有這麼準





這張是GF2拍攝


但因為還沒有摸的很熟,過兩天才能在補發照片囉!!

機身上的滾輪比起GF1也比較"硬"
一格一格轉動的感覺


觸控部分非常靈敏幾乎是點到就拍了!
自訂快捷鍵很方便

對焦的"逼逼"聲音很清脆
也跟GF1不太一樣

(年紀輕的聲音比較尖?!)

還有插傳輸線的地方從左邊(GF1)換到了右邊(GF2)

而且那個蓋子也不是直接打開的
是有點軟軟的感覺
有點擔心開久會不會鬆掉...

較詳細的比較跟圖片
就在等過陣子多拍些照片再來分享囉!!

請大家多多指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