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Ipad2來囉~
可是Smart Cover訂錯,我的粉紅色之後才會到
現在只能用綠色 哭哭 T_T






驗明正身的盒子側面
大大寫著IPAD



Smart cover
非常聰明的設計
蓋起來自動休眠狀態
打開自動清醒





盒子被面寫著

64G


版本是WIFI
跟我的IPAD1一樣
64G才夠我裝很多音樂與漫畫






開箱


是黑色的!!





IPAD2現身
我可以單手很輕鬆的拿起來
握感很好





只有Ipad1 一半厚度的機身





四邊的角也變成圓弧型
要小心滑掉到地上 囧





背面





下面這個孔是IPAD1沒有的
其實原本以為會很醜,但並不會





背後的弧度





後視鏡頭





正面鏡頭





裡面的配件,白豆腐跟傳輸線





打開Smart cover





要先把這層紙給撕下來






邊邊有印小小的字





綠色果凍樣的正面

家裡白平衡很糟(晚上黃光),其實是很可愛的綠色





碰到IPAD會馬上吸上去





大概像這個樣子





加上COVER以後的厚度





一掀開就開機了 囧"





這手震了,但看的出來
因為保護膜並沒有拆掉
IPAD2重量603公克
扣掉保護膜大約603

事實上跟IPAD1只差了90
(之前量是690空機)

但是拿起來感覺差很多耶





不過Smart cover很重
加上以後重超多 = =


IPAD V.S IPAD2





兩個螢幕大小一樣





厚度大約差一半





邊角的差異



****


目前只做很簡單開箱而已
使用上覺得速度快非常多
尤其是網頁

SAFARI平常開網頁常要等幾秒
IPAD2上面幾乎是點開兩秒就跳完整了

鏡頭效果我不是很滿意
拍照真的是拿相機拍就好了吧
不要妄想用IPAD2拍照XD
但是至少可以視訊了(FACETIME)
不過目前用FACETIME畫面常出現鍵盤卡住的狀況很詭異

電力跟IPAD一樣持久


還蠻好玩的,但打給朋友都沒人接T_T

不過依照需求來說

目前來說如果有IPAD的人似乎不用換,沒IPAD的可以考慮入手
但是我平常包包已經很重了,IPAD放進去根本超重
比較輕薄的IPAD2對女生包包來說太好了啊 



***


我的其他蘋果系列相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