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東西我一開始完全沒興趣
結果你看照片也知道我一次買了十瓶(畫面上只有八瓶)來囤貨
真的是好用到一個爆炸
以後沒有這東西我要怎麼辦啊!





這瓶已經開過正在使用,GA的標誌被我整天摸來摸去都掉了
這牌子台灣並沒有

那我怎麼會買到?!


有天

媽媽逛街回家跟我說他今天買了一樣好好用的保養品

我哦了一下,問他是什麼保養品
媽媽回我是玻尿酸
我一直認為玻尿酸這種東西沒有什麼特別功效
一定是因為廣告跟媒體塑造的很強大
所以完全沒有啥反應的繼續問說:那多少錢?

媽回我:2500

喔喔~那跟一般保養品價格差不多啊

媽接著說:但是打2點多折,500多元

我馬上跳起來

屁啦 = =

這麼便宜最好是有多好用
((這真是該死的迷思))

媽也激動的說是真的,週年慶超便宜

靠阿,再便宜也沒有打到兩折吧!!!不信!!!!

最後媽媽交給我一瓶,叫我自己試試看

當時已經是晚上了,在公司一整天被冷氣吹,皮膚有點乾燥

我擠了一下,擦到臉上


!!!!!!


最好是這樣
透明像化妝水讓我超不以為然的東西
竟然保濕到我不敢相信的程度
整個肌膚保水度極佳還水嫩水嫩ㄟ

沒想到玻尿酸真的有很神奇功效
難怪保養品化妝品都要強調含玻尿酸


我馬上投降


媽,請你明天幫我買五瓶 XD



***


隔天我拿到了五瓶玻尿酸
但因為週年慶只有幾天咩~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我拿了一瓶到公司到處擠給同事用

其實這瓶玻尿酸的 [ 黏度] 不高
可能玻尿酸成份並不高




但是已經非常好用而且打完折下來真的太便宜了

老實說以目前他對我的效果來說
就算原價我也會買啊

靠我每個保養品都是也這個價錢
效果都沒它來的誇張ㄟ...


後來跟同事一共合購了50瓶
大家都超滿意
試用之後超驚豔且便宜的完美保養品


***

但保養品這種東西不長期使用實在看不出來
從週年慶到現在都差不多要半年了
這大概是我用的最勤勞的保養品
(畢竟我囤了10瓶想趕快用掉)

而且有了這瓶以後幾乎不需要擦什麼精華液了

用處太多

洗完臉之後擦
化妝以前擦
睡較以前擦

甚至是畫完妝還可以擠一下輕按臉上不會壞妝可以充滿水水亮度

***


當然 現在也已經沒有週年慶優惠價早早就回到原價
(之前有買太少很後悔的同事問過)

我要說的是
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啊

有時候還是要試試看新產品

玻尿酸這東西

不用一定要買哪個品牌
但是可以試試看含有這東西的保養品
說不定也會非常驚訝~

我現在只需要化妝水 + 玻尿酸 + 乳液就完工了
保養非常省事

這應該算是醫美的保養品,真的挺不錯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