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保護貼怎麼選?!

我想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疑問
保護貼價差很多  從1.2百元~1000元以上都有


到底應該怎麼選才適合!?

 亮面

一般ipad在尚未貼上保護貼之前就是亮面的

亮面的優點:

 美觀,因為很亮,有光澤,螢幕的鮮豔度也較高

亮面的缺點:

 反光,因為很亮加上ipad是大面積反光更嚴重
 沾指紋,雖然貼上保護貼擦擦就可以了但是會比較容易看到油污跟指紋


 霧面

霧面的優點:

 不反光,不易沾指紋

霧面的缺點:

 螢幕感覺較暗,但是可以從設定的亮度自行調整


對我來說霧面比要合胃口,因為亮面的反光會讓我想摔ipad
  而且因為霧面不易沾指紋的特性讓我不用很常擦拭(懶)
  加上亮度不刺眼的情況,看久也比較不會累喔!
  但是這都是個人喜好問題,還是建議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去貼






那至於品牌該怎麼選

關於這個我真的功課做的不夠多
  但是我使用的廠牌是大家都讚好的Power support (就是上圖,不過這張圖是舊的包裝)
  這個牌子的Ipad2的保護貼才剛剛上市呢
  跟朋友的比較起來,雖然Power support比較貴一些
  但是用了將近一年都沒有變色 / 刮傷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可以好好愛惜您的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