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說這篇文章多久以前拍的了

總之kinect這個微軟出來打wii的東西真的很棒

我玩了三個月以上,覺得很靈活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空間得夠大0.0

如果家裡不夠大還不給你玩勒!





XBOX是必備的,我們本來就有,所以只有單買kinect





這是我最推薦的一片!

很多朋友來看到都說﹝不要玩跳舞啦,要跳你自己跳﹞

最後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

比想像中簡單,只要跟著做動作就好,而且手上不用拿東西!!

真的很有趣喔~:)

上次去COSTCO有看到麥克傑克森的片,怕太難所以沒買

但畢竟是世紀巨星,網路上找了一些影片都還不錯~下次可能考慮入手







開箱的時候的kinect

家裡有Wii + PS3 + XBOX

我現在朋友來都是玩kinect居多,因為沒有搖桿限制隨時都可以換人玩

家裡有空間的,可以認真考慮!

我把wii都冰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